四川街頭現熊貓 過馬路「自覺」走斑馬線(組圖)

發表:2015-03-06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06日訊】3月5日凌晨2點,一隻圓滾滾的熊貓溜躂到四川省汶川縣映秀鎮某景區門口,扒著鐵門試圖翻門而過未果後,又在大門外轉了一圈,「自覺」走斑馬線過馬路。有網民開玩笑的說:「遵紀守法走人行橫道,好熊貓,中國需要。」

據大陸媒體報導,5日上午8點,映秀鎮「愛立方」景區的一名保安在回放景區監控的時候,在景區大門一側的綠化帶裡發現一隻熊貓,監控上顯示的時間是凌晨2點。


視頻顯示,這隻熊貓在過馬路的時候,居然「自覺」走斑馬線。(監控視頻截圖)

據景區的夏經理介紹,這是這隻大熊貓最後一次出現在視頻中,之後便不知去向,「從視頻裡看這隻大熊貓是健康的,看不出哪裡有傷。」

這隻熊貓是從哪裡來的呢?夏經理表示,離景區最近的就是臥龍大熊貓保護區,但是也有40公里左右的路程。

目前,臥龍大熊貓保護區的工作人員正在景區裡尋找這隻熊貓。


視頻顯示,這隻熊貓在過馬路的時候,居然「自覺」走斑馬線。(監控視頻截圖)

這隻半夜出來「逛街」的熊貓引起了許多民眾關注。有民眾調侃道,它一定是出來找竹子餡湯圓的。

也有網民說:「既不是白貓,也不是黑貓,更不抓老鼠,但是遵紀守法走人行橫道,好熊貓,中國需要。」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