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了!成龍趙本山「兩會」超絕對話曝光(圖)

作者:鄭浩庭 發表:2015-03-07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上和成龍對話(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3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浩庭綜合報導)今年中共「兩會」與往年一樣,中港兩地的影視演藝明星代表們,依然是場內、外媒體和眾人追逐的對象。近日,微信圈中流傳網友惡搞的趙本山和成龍的一段經典「對話」,引發關注。

網友在微信圈中惡搞趙本山和成龍的一段經典「對話」,有網友留言,太精闢,太到位了。

段子稱:山(趙本山):「孩子放了?」

龍(成龍):「放了,你沒進去啊?」

山(趙本山):「也沒給個利落話,還懸著吶!」

龍(成龍):「飛機都賣了,估計沒事兒了,你今年有啥提案?」

山(趙本山):「我提議紀委要想辦人痛快點,別老沒准信兒,太嚇人!」

成龍之子房祖名今年1月9日被判六個月刑期,處罰金二千元人民幣。2月13日,房祖名歷經182天的牢獄生活於凌晨獲釋。

32歲的房祖名去年8月14日與柯震東在北京因涉嫌吸毒被抓捕,在兩岸三地引發軒然大波。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二人對吸食毒品大麻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據房祖名交代,他自己吸食大麻的歷史已長達8年之久,首次吸毒地點在荷蘭。

在房祖名因涉毒被抓後,成龍的「中國禁毒形象大使」身份也飽受非議。成龍2014年12月25日回應大陸官方媒體對兒子涉毒的看法時,成龍希望做一個終身的禁毒大使,甚至還希望房祖名出來那天,他也可以成為禁毒大使,被炮轟厚顏無恥。

而近一段時間以來,趙本山也持續陷入輿論漩渦之中。

東北二人轉出身的趙本山,在2000年央視春晚其低俗的本事被江澤民看中。之後,趙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詆毀法輪功的小品《賣拐》,毒害民眾。從此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趙本山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誣蔑法輪功。因此,趙本山通過春晚成為江澤民集團在宣傳系統的代表人物。

2013年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網路盛傳一份「薄熙來謀反集團參與者名單」,趙本山榜上有名。趙本山被曝是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許諾將在薄周政變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2007年11月,「蟻力神」非法集資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上百億。而「蟻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就是趙本山,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保護人」。

2014年10月,趙本山接連缺席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並被踢爆其涉黑、涉黃、被抓、被自殺、家中搜出20噸黃金、作品被封殺等不利消息。

《看中國》曾報,趙本山觸犯了當局的大忌,與薄熙來政變集團走得太近,他和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一樣,不斷被中共官媒「高級黑」,有關出事的傳聞持續不斷。

據法廣報導,中共官媒去年8月、9月連續拋出兩篇對趙本山的負面報導,似乎是在警告趙本山的徒弟與師傅做切割,否則下一個遭殃的就是他們。輿論認為,不管趙本山將來是否或已經被刑事問責,他被中共官方完全拋棄已成定局。

大陸《南都娛樂週刊》2月21日報導,趙本山深陷漩渦之中,出門只帶港幣,東北媒體和官員們都唯恐避趙本山而不及,隨後陸媒各大門戶網站紛紛轉載了該文。隨後春節正月初四,趙本山開辦的瀋陽「劉老根大舞臺」又被蹊蹺拆除。

今年中共「兩會」3月4日上午的文藝界分組討論會上。南都報導稱,趙本山在整個下午的討論中,都沒有發言。即使會上響起了笑聲,趙本山也只是略微上揚嘴角,表情不多。

有輿論認為,不管趙本山將來是否或已經被刑事問責,他被中共官方完全拋棄已成定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