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壯」保證書:女子嫁不出去睡馬路(圖)

發表:2015-03-07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德一女子寫保證書要嫁出去,不然就睡馬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7日訊】據大陸媒體3月7日消息,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表一《常德一美女寫保證書要嫁出去不然就睡馬路》的帖文,並晒出一份保證書,吐槽成為「被催婚族」的苦惱和無奈。

這份保證書寫道:「本人徐某某決定在26歲(生日)之前嫁出徐府,如果沒有嫁出去將自動捲鋪蓋露宿街頭,特此證明!」

保證書的內容如此「悲壯」,令書寫人徐某某無奈,她承認自己媽媽一直催婚,並不斷安排她去相親。寫下這份保證書的原因是她不想去媽媽安排的一個相親,而選擇外出旅遊,致使母女關係有些緊張。為安撫媽媽情緒,無奈寫下這份保證書。

報導稱,剛滿24歲的徐是一名幼兒教師,因為工作性質,社交圈中適齡男生不多,也沒有機會遇到合適的人,一直都沒談過戀愛。對於是否要求過高的問題,徐表示沒有什麼要求,希望對方有房子,能互相理解與包容就行。

徐還表示,保證書主要是用來讓媽媽開心,個人婚事還是隨緣。徐媽也知道這份保證書沒有什麼實質性作用,就是圖個心安。她也說出自己的心聲:「她周圍的同學、朋友、同事,都陸陸續續結婚了,她連個男朋友都沒談過,我確實很著急。」

這份保證書在網路上引發不少單身的80後、90後的共鳴,有人留言稱:「樓主父母威武。」也有人認為「還是隨緣吧!」,甚至有網友幫忙做起了媒人。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