怙惡不悛已是罪孽,掩耳盜鈴豈不愚蠢(圖)

作者:方能達 發表:2015-03-08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8日訊】中共偽政權最近召開的「中央宣傳工作會議」作出決議:「今後不能允許反馬列毛言論公開地堂而皇之地在媒體上出現」。無論是個人還是政權,如果是站在維護人類或民眾的立場上,就必須服從真理而不是屈從於某些自己標榜為「絕對正確」或被政客捧為「正確」的行動與言論。假若馬列毛的所作所為與他們的言論是正確的,那麼那些打著馬列毛旗號的人就不必害怕對馬列毛的批判,因為正確的東西是批不倒的。只有站不住腳的錯誤東西才會畏懼批評而採取文過飾非的做法。在晚年接近大徹大悟的胡耀邦為挽救中共而提出「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一準則等於是設置了一面照妖鏡,讓人們看清中共的極大錯誤,並且為批評中共錯誤的人提供了道義依據。繼承毛澤東專制做法的中共保守派立即覺出了胡耀邦的做法會使中共以真理化身自居的做法無從施其伎,而中共這個違背民意與法理的政權便會陷入滅頂之災。這便是挾軍權干政的鄧小平集團罷黜胡耀邦的真正原因。

中共統治集團內鬥,王立軍為求生而抖出了中共極其荒謬和殘酷的內幕後,使中共退化成比舊封建更落後與蠻橫的新封建集團之罪魁禍首毛澤東的所作所為便比以往更顯出其荒謬和罪惡性質來。但把持政權的中共權力集團未能超脫私心,也就無法棄惡從善服從真理地還政於民。他們要維持其非法政權,就必然要繼續美化自己以繼續欺騙民眾,也就必然落入不准人們反對馬列毛的舊巢臼中。

上一世紀七十年代基辛格擔任美國國務卿時,他曾說過他的一切行動都以美國的利益為最高準則,他的話當即受到批評。批評他的人指出:應該以全人類的利益為最高準則;倘若不著眼於人類整體長遠利益而只從美國眼前的暫時利益出發,到頭來便會殃及美國自身而未能真正維護美國利益。這樣的看法體現出比基辛格高的道義準則與精神境界。打個範圍小些的比喻,如果一個愛乾淨的人不顧鄰居地把髒東西往窗外拋,他一旦出門後返回家中就免不了把粘在鞋底的髒東西重新帶回來。何況髒東西在窗外腐敗發臭招來蒼蠅,那臭氣與飛進室內的蒼蠅便足以使他患病。中共只顧小集團利益而不惜損害億萬民眾與全人類的利益,不僅自私而且不懂得事物之間的內在聯繫,是硬要違背真理。中共的宣傳工作是中共維持統治的一項重要工具。中共從錯誤的立場出發必然拋出上文所述的鉗制言論做法,也就更把自己置於繼續頑固不接受歷史教訓地與民為敵的懸崖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