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為何如此神奇?(組圖)

發表:2015-03-09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世回溯催眠能喚起人前世甚至前幾世的記憶。(網路圖片)

在人類社會有個叫催眠術的東西,在其中有一些超常現象令常人感到困惑,也解釋不了。一個人在催眠狀態下確實可以做出在正常狀態下做不到的事情,還可以清晰地看到過去可能已經被遺忘的記憶。甚至在催眠治療中有一種前世回溯催眠,能喚起人前世甚至前幾世的記憶。

前世回溯催眠

近年來,有一種叫前世回溯療法在世界上逐漸流行起來,這個療法的依據是人們今生的心理疾病、長期疼痛的根源往往來自於前世。通過讓患者在催眠入定的狀態下,重新經歷前世的傷痛同時解讀宿世的因果,今生的頑疾往往神奇地不治自癒。

受試者在這種入定狀態下體驗的前世栩栩如生,邏輯連貫,絕非想像所能達到的真實。其實這種前世回溯療法,已經為我們打開通往過去世的一扇門。二十多年前的一本暢銷書--《前世今生》的作者魏斯博士,就是這個領域的大膽探索者。

英國一名「追溯前世療法」的治療師奧朱拉說,他相信人都有前世,而這種療法不會造成傷害。如果這種療法能幫助人們解決問題的話,那比吃藥還好。

催眠後身體堅硬如鐵

電視臺的節目中也表演過,一個戴眼鏡的文弱的小夥子被催眠了,身體堅硬如鐵,躺在兩個椅子中間,腰部懸空,一個大人上去踩而腰竟然不彎。雖然他們這個節目不懷好意,但卻從另一面證實了人的思想可以發揮巨大的潛能。我還看到過一張照片,那被催眠者上面站的不是一個人而是7、8個學生,下面被催眠的學生仍然安然無恙。


被催眠後身體堅硬如鐵,腰部懸空躺在兩個椅子中間。(網路圖片)

人們解釋不了這個東西,就胡亂猜測。其實呢,就是被催眠者在被催眠中心態非常純淨,在純淨的心理狀態下發揮了本能,在催眠師的幫助下,用人的意念在另外空間化了個堅硬如鐵的身軀,反映在這個空間好像就堅硬如鐵了,其實不是這個空間的身體如何厲害,而是另外空間那個身體替他扛著呢。

那麼為什麼人在清醒的狀態下就很難做到呢?

因為人畢竟是人,思想很複雜,一旦醒過來,思想不純,想出的另外空間的東西就摻雜進了各種雜質,再加上半信半疑,那個東西就變得忽有忽無了,也就不行了。這時如果人踩上去,腰可能就斷了。

從催眠術的表現中我們可以看到,思想作為在另外空間的物質存在,使得一個普通人在純淨心態下能發揮出超常的作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