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露真容 史上最貼身設備(圖)

發表:2015-03-10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3月9日,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在Apple watch發布會上。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3月1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撥打電話、閱讀完整電子郵件、控制音樂、幫助執行個人化鍛練計畫……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表示,你可以用手腕上的Apple watch做一切事情。

3月9日上午當地時間10點,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召開2015年春季發布會。蘋果公司詳細介紹了Apple watch智能手錶,還推出MacBook Air升級版及iOS8.2更新,以及Apple TV從99美元降到69美元的消息。
 
蘋果有史以來最貼身設備
 
庫克在新聞會上說:「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貼身的設備。」
 
蘋果公司表示,蘋果將在今年4月24日開始銷售其新款Apple watch。這是蘋果公司在五年裡推出的第一個新產品,爭取擴大其移動設備的主宰地位。
 
庫克表示,Apple watch有3大優點:新的報時方式、新的連結方式和新的測量健康與健身方式。
 
Apple watch可用於多個應用包括接電話,用Apple Pay支付,用微信聊天,甚至打開酒店房間門等,外殼也提供了更多選擇,包括不鏽鋼或深空黑色不鏽鋼錶殼、銀色或深空灰色陽極氧化鋁金屬錶殼、18K黃金或玫瑰金錶殼。
 
在健身方面,可追蹤使用者的活動,如果使用者坐太久,Apple watch會提醒。此外,Apple watch每週還會送一份報告給使用者,提出未來1週運動目標建議。
 
庫克說:「它有如手腕上帶了一個健身教練。」
 
庫克週一表示,Apple watch運動版是一款很小巧、僅38毫米的腕表,售價為349美元。Apple watch標準版將以549美元/只起售,高端版蘋果腕表將售價10,000美元或以上。
 
Apple watch可以跟蹤體育鍛練信息,提醒佩戴者,並通過電子遙控撥打電話,因為Apple watch裡有一個內置的揚聲器和麥克風。
 
Apple watch是蘋果失去史蒂夫•喬布斯後的第一款新型蘋果設備。
 
業界看好Apple Watch會熱賣
 
行業觀察家都希望看到,蘋果的新版本腕表將對低迷的SmartWatch市場是轉折點。當蘋果公司在2010年發布了iPad時,曾經有過類似的懷疑。但蘋果公司成功售出了數百萬臺iPad,其受歡迎程度已經動搖了PC市場。
 
華爾街部分分析師認為,Apple watch將成為蘋果最熱賣商品,明年銷量可望介於1600萬至4000萬隻。
 
Hudson Square分析師恩斯特(Daniel Ernst)表示,即使在人們關於「為什麼需要智能表」的問題,還沒有解答的前提下,Apple watch第一年也有可能賣出1850萬支,第三年後的銷售會取決於應用的發揮程度。
 
柏恩斯坦分析師薩科納吉(Toni Sacconaghi)認為,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且需要與iPhone搭配運作是個限制,他保守預測2015下半年銷量達750萬支,不過他看好Apple watch在健康管理上的發展。
 
世界上最節能的筆記本電腦
 
在蘋果的發布會,Apple行銷總裁席勒(Phil Schiller)還推出了一款閃亮的、超薄靜音的、重量為2磅的MacBook。蘋果公司表示,這將是世界上最節能的筆記本電腦。
 
這款12寸視網膜MacBook,採取無風扇設計,配色增為三色,除原來的顏色外,增加了「土豪金」和深空灰版。全新的Macbook售價為1299美元起,將於4月10日發售。
 
此外,庫克在新聞會一開場就宣布Apple TV降價,從99美元降到69美元。HBO執行長畢柏也同臺宣布,將先與蘋果獨家合作,蘋果用戶每月支付14.99美元,便能觀賞HBO所有電視節目與電影。庫克也說,Apple Pay迄今已與超過2,500家發卡銀行合作。
 
同時,庫克在發布會表示,iPhone迄今已共賣出7億只,也已賣出2,500萬臺蘋果TV裝置,上季共1.2億人訪問其零售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