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衰中共,不是看衰中國,更不是看衰中華民族

作者:和新 發表:2015-03-10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0日訊】現在,從國內到國際都不太看好中國未來的發展,因為,中國社會的更領域都充滿著危機,並且很嚴重,如人權、經濟、環境、食品安全等等,外在的表現是,中國人能移民的移民,國際資金能撤資的撤資,人人都在看衰中國。雖然,這一些危機現象發生在中國,卻不是中國自發出現,而是由於中共的邪惡統治引發的。

中國作為一片承載文化和承載生命的疆土,歷經千萬年的歷史,在人類可追溯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中,她目睹各朝各代的興衰成敗,看遍各朝各代的文化民俗,縱觀各朝各代的風流人物,最終孕育了擁有深厚歷史和文化根基的中華民族,並展現了被世人稱為人類文化瑰寶的中華神傳文化、中華民族文化,以及人類歷史上卓越的經濟繁榮和國力強盛的景象。

中華民族的一切都與這片土地有關,而中國這片土地也到處都是中華民族留下的歷史足跡,他們已經千絲萬縷的聯繫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中共是近代出現的來自西方幽靈,乘中華民族危難之機,潛入並寄居於中國,它的一切歪理邪說與中華民族文化都是格格不入。中共和中華民族的最大區別是,中共是邪靈,宣傳無神論,宣傳暴力,宣傳利己;中華民族是擁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神傳文化後裔,敬畏神明,相信天人合一,相信善惡有報,相信物極必反,為人處世遵循「仁、義、禮、智、信」。

所以,中共的到來,必定會給中國和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的傷害,歷史已經驗證了這一點,中共把人從有三綱五常,引領到人倫敗壞;從土地富饒,糟蹋到土地貧瘠;從江河洶湧澎湃,破壞到江河乾枯;……中共肆虐的劣跡在中國隨處可將,中共的邪惡毒害寫在中國人臉上。中共來之前看中國疆土,疆域遼闊,青山綠水;現在看中國疆土,國土丟失,滿目黃沙。中共來之前看中國人,面容和善,彬彬有禮;現在看中國人,要麼面容姦惡,要麼滿面愁容,為人處世基本是「利益第一」。而中共的邪惡至極和罪不可恕之處是它邪惡的迫害佛法,迫害法輪佛法,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這是逆天叛道之大罪。

如果說,中華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中的忍讓以前還能對中共的惡行有所包容的話,而中共對法輪佛法的迫害是與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和民族文化截然對立的,是承載了五千年神傳文化歷史的這片土地所不能承載的,那麼,他們必然不會無動於衷。

現在中國的一片衰敗現象,我們是否可以說是中國對中共邪惡統治的排斥,也是中華民族文化對它的抵制呢,這是中國這片可敬的疆土用自己的身軀展示給世人的,而接近2億人的「三退」大潮,不但是世人在拋棄中共,也是鼓勵還未褪去邪黨烙印的中國人趕快清醒,回歸中華民族本色。

現今,國內國外都是反對它的聲音,天上人間都是消滅它的力量,中華民族精神在覺醒,在顯現衰敗的中國,中共可立足之地是越來越小了,它可以利用的資源越來越少,它可以操控的人越來越少,能代表它的壞人也就是越來越少,這是中共在消亡。

而當它消亡之時,也就是中華民族真正文化回歸中國之時,洗淨污垢後中國和中華民族必定會更加純潔和美好,民族精神與神州大地融洽和諧,一切脈絡又會從新順暢,還會有現今的衰敗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