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2015春夏4大主流色(組圖)

發表:2015-03-12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要介紹的四種色彩,可以說是2015年最受歡迎的色彩了。另外,我們還會給大家介紹相應色彩的一些時尚單品,教大家如何在新一季當中,穿搭出最炫的色彩感。

1.海藍寶

海藍寶這款偏灰藍色調的冷色,非常適合任意一種自然的裝扮。所以,趕緊換掉你那些已經穿煩的黑色外套,換上一件海藍寶色的外套,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輕鬆愉悅,也讓自己的衣櫥煥發新生吧。這款亮色的鞋子,搭配上珍珠耳環和冷藍色的外套,讓你看上去就是一個都市版的辛德瑞拉。當然,我們說的是她變公主的那一刻。

單品信息:

Michael Kors 湖藍色外套,價格20752CNY(含稅)

Victoria Beckham白色配腰帶連衣裙,價格10530CNY

ZAC Zac Posen黑色手提包,價格3090CNY

Tabitha Simmons亮面皮革尖頭平底鞋,價格2220CNY

2.瑪沙拉紅

這款瑪沙拉紅,已經被國際色彩機構潘通公司選為2015年的年度色彩了!這是以一款義大利紅酒命名的色彩,它比一般流行的深紅色要更紅,色澤也比磚紅色要豐富些。瑪沙拉紅和橄欖綠或者矢車菊藍在一起都是很好的搭配,它絕對能讓你從日常的黑白灰當中脫穎而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小編最喜歡的是把這款瑪沙拉紅,和象牙白或海軍藍色搭配在一起,就像你看到的這個範例一樣,這個組合是典型的常青籐聯盟色調組合。

單品信息:

MiH Jeans低腰緊身牛仔褲,價格2050CNY

Sophie Bille Brahe黃金珍珠戒指,價格4000CNY

Maison Michel兔毛氈寬檐帽,價格3700CNY

Lanvin流蘇漆皮中跟鞋,價格2730CNY

3.亮橘色

不要覺得亮橘色系不好搭配,也不要羞於展現它的美好。這絕對是一款讓你打破朝九晚五OL裝扮的最佳色彩,同時它又絕對是符合OL服裝要求的色調!橘色繫在春季時裝展上已是層出不窮了,搭配上碎花風潮或是七十年代山羊皮風格,甚至是華麗的皇室藍色調,都讓人覺得驚艷!當然,還少不了小編最愛的一種組合方式——根據色彩的搭配原理,兩種顏色的搭配永遠是最讓人覺得舒服的。

單品信息:

Roland Mouret橘黃色中長半身裙,價格4500CNY

Richard Nicoll縐紗風衣,價格8400CNY

Fendi拼色羊毛混紡毛衣,價格7150CNY

Christian Louboutin蟒蛇紋皮跟鞋,價格8950CNY

4.薰衣草色

薰衣草色、紫丁香色以及淺紫色,絕對是你能看到的顏色當中最漂亮的了!當然啦,你不需要穿得像一個要去參加午餐宴會的淑女,或者是一個迷了路的復活節彩蛋。穿著指導方案:追求整體成熟效果,只需要在其中突顯出一點點的酷炫感即可。或者,簡單來說你就當作是週日上午去吃早午餐的服裝來搭配即可。

單品信息:

Adam Lippes 藏藍色羊毛斜紋布馬甲,價格7150CNY

Tory Burch白色絎縫紋上衣,價格2635CNY

Tod's白色中號紋理包,價格9980CNY

Erdem酒紅色直筒長褲,價格3570CNY

Agnes藏藍色麂皮高跟鞋,價格3545CNY

来源:悅己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