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子復學被拒 河南一城管領人毆打校幹部(圖)

發表:2015-03-13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管來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3日訊】據大陸媒體消息,因兒子復學被拒絕,河南省淮陽縣城管局一工作人員領人毆打學校領導,此案正在調查中。

河南省淮陽縣城管局工作人員袁洋的兒子袁某,曾因去年1月高一期間參與打群架被淮陽中學開除,後到另一所高中學校就讀。而袁洋想讓兒子重新回到這所學校讀書,並通過關係跟淮陽中學負責人謊稱是從鄭州轉學過來的,因該負責人不瞭解實情,安排袁某入學,袁洋也已在中學財務處付費。

3月10日,淮陽中學高二段長的孫以民,以學校不准再招收被開除學生入校的規定為由,拒絕為袁某分班入學。

當晚10點左右,袁洋帶領10多個人來到淮陽中學家屬院,與孫以民夫妻交涉過程中發生衝突,導致孫以民夫妻受傷。

3月12日,袁洋被拘留。據淮陽縣公安局官方說法,袁洋被處以拘留15日,罰款1000元。具體案情還在調查。

對於城管人員毆打淮陽中學高二段長一事,有網友留言道:「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子則必有其父……」

網友黃易精神2醫院大夫:「兒子因參與群毆被勒令退學,父親因帶頭群毆而鋃鐺入獄,真不愧是是父子兩(倆)……」

網友ehu2308ehu2308:「從小培養接班人,城管隊伍後繼有人了。」

網友glulji:「哈,這個城管真是家庭支柱,晚輩標桿啊!小孩打架鬥毆的德行不就是照家長的行為做的,龍生龍,鼠生鼠,自己的品行肯定影響小孩!」

網友紅燒兩尾魚:「有其父必有其子,平時蠻橫慣了,言傳身教才會有這種兒子!這不僅是教育問題,還是社會問題!為什麼城管多流氓?!必須給這個堅持原則的校長點讚!繼續關注後續處理!」

網友じ☆ve寒江雪:「城管戰鬥力果然不一般。」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