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供應過剩堪憂 WTI油價再跌4.7%(圖)

發表:2015-03-14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3日,紐約WTI原油價格再度大跌4.4%(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4日訊】由於國際能源署(IEA)公布的月度報告增強了市場有關原油供應過剩的擔憂情緒,3月13日週五,紐約原油WTI期貨價格下跌4.7%,至每桶44.84美元。同時,美國儲存容量日益緊張,可能導致油價進一步走軟。本週以來,國際原油跌幅高達9.6%。

國際能源署在報告中指出,從表面上看來原油價格正在穩定下來,但實際上這是一種危險的平衡。報告指出,2月份美國原油產量增長11.5萬桶,庫存的大幅增長再加上儲存容量的日益緊張可能拖低油價。在這份報告公布以前,過去幾週時間裏原油價格一直都在相對較窄的成交區間內波動,主要由於美國原油鑽探平臺數量已大幅減少。

但是,原油鑽探平臺數量的減少並未減輕美國的供應過剩壓力。據3月11日公布的政府報告顯示,美國原油庫存連續第九個星期增長。

國際能源署(IEA)的高級原油市場分析師稱,紐約原油期貨與布倫特原油期貨之間的價格差正在擴大,這是因為美國的庫存增長速度超過了其他地區。他指出,從上半年情況來看,各個地區都面臨著供應過剩的狀況,但到目前為止,美國是供應過剩最嚴重的國家。而與此同時,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則受到了利比亞問題的一定支撐。

另據媒體報導稱,美國工會工人已經達成了一項初步協議,將終止持續了一個多月的罷工。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