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皮太厚!曾慶紅妻侄女回應舉報內情(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3-14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近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的妻子王鳳清的侄女、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就早前被舉報的相關情況回應稱,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想借紀委之手,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被指厚顏無恥。

日前,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借與新聞媒體座談介紹2014年廣州紀委工作之際,回應自己被舉報的相關情況。王曉玲稱,紀委接收的舉報信息存在虛假情況,當然,舉報我的信件要多一些,我自己要有承受力。分析認為,王曉玲在工作中並不避諱與人提及她和曾慶紅的關係,並靠裙帶關係一路飆升,造假簡歷,還好意思公開喊冤,真是越描越黑。

據大陸媒體報導,原廣州日報社社長戴玉慶涉嫌受賄案於2014年3月28日在東莞市中級法院一審開庭。在開庭期間,戴玉慶否認受賄,稱之前因迫於廣州市紀委壓力才作出有罪供述。並當庭檢舉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插手廣州日報業務,稱自己多次抵制才招致打擊報復。

據悉,王曉玲明白戴玉慶內心看不起她,王曉玲一直想找茬,在輿論導向上找不到戴的毛病。一次報社提拔一批中層,其中一個職位報社無任命權,王藉機問罪,宣布所有任命無效,戴氣得當場遞辭職信。在戴玉慶調到市政協後,王曉玲則升市紀委書記。有朋友提醒戴玉慶「小心」,不久王就從外圍入手,發動報社中層揭發,令報社陷入白色恐怖。

《北青報》報導,戴玉慶的妻子楊蘭凌,已於2013年年底舉報王曉玲涉嫌與粵傳媒內幕交易。

舉報描述:在收購重組發生之前,證監會發現股票賬戶異動。戴玉慶同時收到通知:王曉玲的親戚徐鵬在2010年上半年提前建倉,他動用1.2億元人民幣,在二級市場收購粵傳媒1,400萬餘股。徐的妻子錢玨則動用資金人民幣2,400餘萬元,購入270餘萬股。粵傳媒復牌後,連續10日漲停。上述兩人將股票悉數賣出,獲利7,000餘萬元。而粵傳媒公開披露資料與舉報中描述的交易過程相符。

短短數月獲利7,000餘萬人民幣,廣州官方輿論即為王「解圍」,透露王曉玲25日到越秀區公開活動,顯示她「沒事」。粵傳媒也發公告,澄清當年公司上市「無內幕交易」。

王曉玲被實名舉報後,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王曉玲簡歷造假。《北青報》證實,王曉玲是護士出身,其官方簡歷涉嫌造假,修改了這一內容。

王曉玲的公開簡歷稱,她生於1955年7月,山東牟平人,1970年12月參加工作,在廣州軍區197醫院做護士;後來到廣州軍區軍醫學校學習。

1991年,王曉玲仕途起步,最初擔任科員,後晉升為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開發區分局辦公室副主任、主任;此後她一路順暢,1999年2月後,擔任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黨委書記,2003年3月後,升任廣州市副市長,2007年7月起擔任廣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2011年12月又調任市委常委和紀委書記。擔任宣傳部長期間,她同戴玉慶是上下級關係。

據知情人士透露,王曉玲靠著和曾慶紅的裙帶關係一路高升。曾慶紅是江派的2號人物。對於王曉玲被舉報,有網友稱,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團的「攻堅戰開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