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過上舒適的生活需多少收入?(圖)

發表:2015-03-1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圖

法國貧困和社會排斥觀察站(Observatoire national de la pauvreté et de l'exclusion sociale)3月6日公布的調查報告,在法國中等城市社會房居住的單身者需要每月1424歐元,可以過上舒適的生活,而同樣條件下的有兩個孩子的四口之家則需要每月3284歐元。

法國貧困和社會排斥觀察站通過三年的調研,試圖確定實際參加社會生活所需的標準預算。該調研是歐洲範圍內,確定舒適生活所需最少收入的研究的一部分。

在專家和公民的幫助下,該觀察站確定了在法國中等城市(如圖爾和第戎)居住所需的標準預算。

他們首先列舉了生活必需的各種物質和服務:食物,服裝和身體護理和衛生,為每個6歲以上的孩子配一間房間,退休者擁有一間房間用來接待友人。擁有一輛二手汽車,有工作有孩子的家庭每年出去度假兩週,退休者和沒有孩子的有工作的家庭每年去度假一週,能夠進行文化和體育活動,能夠邀請朋友和贈送禮物等。

要達到這樣的舒適生活的標準,在法國中等城市社會社會房裡居住的單身者需要每月1424歐元,如果不是住在社會房裡的單身者則需要每月1571歐元。而對住在社會房的有兩個孩子的四口之家來說,則需要每月3284歐元,不住在社會房的這樣的四口之家需要每月3515歐元。

對於住在社會房的有兩個孩子的單親家庭來說,過上舒適的生活需要每月2599歐元,這種情況不住在社會房的需要2830歐元。

住社會房的退休夫婦需要每月2187歐元的預算,不住社會房的退休夫婦則需要每月2437歐元的預算。

住社會房的有工作沒子女的夫婦,需要每月1985歐元,不住社會房的則需要每月2133歐元。

来源:歐洲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