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死 一組令其顏面無存的圖片曝光(組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3-16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病死亡,其貪腐案情和雷人語錄已成為眾人的談資。相比之下,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上將的體能訓練卻令人肅然起敬,不知徐才厚看到鄧福德上將兢兢業業進行體能訓練後有何感想?

徐才厚「雷人語錄」

網傳2008年兩會期間,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接受中共新華社記者的採訪時,有一段對話耐人尋味。

記者:「現在部隊的思想作風治理的相當好啊!」

徐才厚:「是啊,我一直用自己的言傳身教來教育全軍廣大幹部,只有廉潔的部隊才能是打勝仗的部隊。」

記者:「是啊,部隊幹部作風通過您的指導,現在都是十分過硬啊!」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清廉。」

最終的事實是,徐才厚成為自1949年以來中共被查處的最高級別軍方將領。

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體能訓練課

據海外媒體消息,年近60歲的鄧福德上將雖然貴為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但他仍需要訓練其體能。在參加體能訓練時,鄧福德上將則必須聽從軍銜遠低於他的體能教官的命令。

而約瑟夫·鄧福德(英語:Joseph F. Dunford, Jr.,1955年9月14日-),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現為美國海軍陸戰隊第36任司令,2014年10月17日就職。2003年伊拉克戰爭中擔任第5陸戰團團長,2010年10月23日晉升上將,擔任海軍陸戰隊副司令,2013年2月10日擔任國際駐阿富汗部隊總司令,兼駐阿美軍司令。


雖然貴為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上將仍需要鍛練其體能。(網路圖片)


每個彈藥箱重約13公斤,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上將在體能訓練課中。(網路圖片)


彈藥箱重約13公斤,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上將在體能訓練課中。(網路圖片)


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上將在體能訓練課中。(網路圖片)


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上將在體能訓練課中。(網路圖片)


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是四星上將。(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