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刪微博驚現!揭徐才厚死亡時間秘密(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3-16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刪微博驚現徐才厚死亡時間秘密。(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黨媒新華社宣布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3月15日病死的消息後,有網友發現,傳聞徐才厚是去年中共兩會結束的當天(3月15日)被從醫院帶走調查,時隔1年後病死,網友驚呼徐才厚是「按規定死亡」!

據中共黨媒新華社3月16日凌晨0時發布的消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15日因膀胱癌末期引發全身轉移,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經醫治無效在醫院死亡。

2014年3月7日,香港《南華早報》曾引述兩條消息來源稱,徐才厚引得了膀胱癌晚期入住中共軍方301醫院。3月20日,報導又稱,徐才厚在3月15日被數十名武警從病床上帶走。當天,徐才厚妻子、女兒和其一秦姓秘書也被控制。

中共喉舌《人民網》2014年10月28日消息,根據中共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院對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以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2014年10月27日,對該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中共軍事檢察機關負責人證實,徐才厚在2013年2月被確診患有膀胱癌,已經有多個週期治療。

香港《動向》雜誌消息,徐才厚因晚期膀胱癌需醫治,在1月2日醫院第4次發出病危通知。導致原定於1月12日軍事庭審被無限延期。

報導稱,因徐才厚的病情,中共當局在2014年3月就對其進行隔離調查,3個月後中共中紀委就結案。2014年6月30日,中共當局宣布開除徐才厚黨籍,移送檢察機關處理。3個月之後,10月27日宣布偵查結束。辦案速度之快,異乎尋常。

報導還稱,中共當局已經做好準備,即使徐才厚病死不能出庭受審,仍將會繼續深挖其案件,追究涉案官員將領的責任,徐才厚涉案的財產會被追繳。

2015年3月16日,有網友在微博發表《時間巧合:從宣布調查到死亡恰好整整一年》。文中直言,2014年3月15日,即中共兩會結束的當日,中共中央決定對徐才厚涉嫌違紀違法問題進行調查。2015年3月15日,中共兩會結束當日,徐才厚死亡。

隨即有網友在16日0點52分回應道:「按規定死亡。」目前這些微博已被刪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