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案10個令人過目不忘的細節(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5-03-16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中共喉舌證實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病死,大陸媒體曾盤點其案件10個過目不忘的細節,披露徐才厚被查抄的內幕,包括徐才厚曾帶病南下向「老領導」求救和遭軍隊老軍頭檢舉等。

《北青網》等大陸媒體曾轉載《徐才厚案10個過目不忘的細節》報導,披露徐才厚案的內幕。具體內容如下:

1、到底是誰提攜了徐才厚?

據悉,徐才厚之所以能在中共「十五大」時能晉身軍方總部機關,主要依賴一名山東籍某軍隊政工系高官的提攜。

2、徐才厚被調查的場景什麼樣?

2014年3月15日,正在301醫院病床上的徐才厚被叫走,某軍委領導當面宣布,對徐進行組織調查。當失魂落魄的徐才厚回到醫院時,已經進不了301醫院西院,而被直接送到東院小南樓。

當晚,徐才厚在北京的妻女隨即被抓,一秦姓秘書亦被控制。

3、徐才厚被查的消息何時傳出?

據接近中共軍方高層的北京知情人士透露,軍方301醫院的人都知道徐才厚在哪裡住,住院樓層轉換和病員遷移,整出這麼大動靜,消息就非常快地傳出來,再也無法瞞住。大家知道,這次「肯定要動他了」。

徐才厚被立案調查的當天,恰好是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宣佈成立之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以組長身份出席了第一次會議。

4、徐才厚曾如何搭救谷俊山?

據香港親共媒體引述接近中共軍方總後高層知情人士的消息,2012年1月下旬,中共軍紀委宣布對谷俊山進行調查。但在調查之前,徐才厚接走了谷俊山。儘管自知大勢已去,谷俊山仍然欲做最後一搏,先後送給徐才厚共計4000多萬元賄金。

5、谷俊山交代了什麼?

谷俊山在「進去」接受調查之後,挖出來的問題越來越多。有知情人士透露,谷俊山越來越感覺到「沒人能像承諾的那樣保自己,開始如實交代問題,包括幾次上千萬元行賄徐才厚的情況。」

6、徐才厚帶病出去「走動」放了什麼風?

據接近中共軍方北京知情人士披露,2013年下半年,在301醫院西院高幹病房的徐才厚對於外面有關其涉貪的風聲一陣緊似一陣,日顯惶恐,常常焦慮不安。於是決定南下,順便打探一下消息,「走動走動」。

以看望在那裡休養的「老領導」為名,徐才厚到海南三亞轉了一圈,無心看風景,到處請託和求助,企圖脫罪免責,平安過關。從三亞回來後,徐才厚到處放風說他沒任何問題了,「老領導」都給他打了包票。

7、徐家豪宅查抄出了多少金銀細軟?

3月15日當晚,中共軍事檢察院辦案人員查抄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處2000平方米豪宅。結果查抄出1噸多重現鈔,各種名貴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唐宋古玩和各種金銀珠寶不可勝數。

因查抄的物品太多,中共軍事檢察院辦案人員只得臨時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全部運走。

8、徐才厚案何時向軍中通報?

徐才厚涉嫌貪腐的證據被初步鎖定後,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先後兩次在黨內和軍隊高層內部通報徐才厚案情:4月上旬,就徐的基本案情對軍隊大軍區以上的高級將領做了通報;5月下旬,又對全軍師一級軍官進行通報。

9、徐才厚有多奢糜?

徐才厚在原辦公地點、八一大樓地下,還有一個秘密儲藏室,裡面放滿了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負責勤衛的女士兵看管。徐才厚生活作風極其糜爛,沒放過這名女士兵。事後,徐才厚答應給她「入學提幹」,但一直沒有兌現。在徐才厚退休後,女士兵眼見前途無望,就在某一天從山東老家開來一輛麵包車,把徐才厚地下儲藏室的現炒裝了一整車後,連人帶錢一起「失蹤了」。徐才厚自知理虧,寧願吃「啞巴虧」,也不敢叫人追查。

像大陸的大多中共貪官一樣,徐才厚也在全國各地置辦房產,但這些均通過其妻、女操作,對一些房產的具體詳情,徐才厚自己都不清楚。

10、老軍頭檢舉乏力?

對徐才厚的貪腐問題,中共軍方許多老軍頭早就非常有意見,知他問題成堆,但檢舉乏力,無法撼動徐才厚。曾有中共老軍頭一次在京體檢時訓誡徐才厚,歷數其負面傳聞,但最終兩人不歡而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