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努力見效德國更歡迎移民(圖)

發表:2015-03-1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圖

最新的問卷調查顯示,無論是土生土長的德國人,還是那些有移民背景的人都對外來居民持更開放態度。不過,東德地區相對而言比較不喜歡移民。3月6日,貝塔斯曼基金會公布了最新的對移民的問卷調查。數據顯示,60%德國人認為當地歡迎移民,在2012年只有50%持這種觀點。即使有移民背景的受訪者也認為德國在進步:68%感到政府機構歡迎自己,3年前只有57%這樣想。

巨大的進步反應在融入社會的意願和努力的認可上。幾乎所有的受訪者、97%的人認為移民為了融入社會在努力,2012年只有88%。五分之四的人希望移民提供更多自己的文化,這個數字明顯高過三年前的69%。

貝塔斯曼基金會的董事德爾格(Jörg Dräger)表示:「東德和西部地區對移民的態度很不同。」幾乎五成東德居民認為移民不受歡迎,在西德只有三分之一。

東德人和西德人看法也不同:73%的東德人、61%的西德人認為移民會增加潛在的衝突。在增加社會福利負擔方面(69%對63%)、在學校教育問題(64%對61%)以及國家福利(69%至63%)方面,東西德人的觀點也大不相同。

社民黨團教育和研究政策發言人羅斯曼(Ernst Dieter Rossmann)針對問卷結果發出呼籲:「幼兒園和學校是相互學習共同相處的地方。那裡的設備必須改善,才能勝任移民融入和包容的挑戰。」教育是「最好的進入和加速融入社會的台階。」

来源:歐洲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