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神祕51區 歐巴馬:外星人監控著我們(圖)

發表:2015-03-18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再度提到了這個敏感地帶「51區」,對於歐巴馬是否已查看51區外星人、UFO等相關的機密檔案,歐巴馬表示,「這我不能說!」(翻攝自YouTube)

【看中國2015年03月18日訊】外星人的存在與否,常會激起人類好奇心,尤其是美國的敏感地帶「51區」,對於身為美國總統的歐巴馬是否已查看過51區外星人及UFO等機密檔案,他接受訪談時,以幽默的口吻稱,「這我不能說!外星人嚴格監控著我們。」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參加美國廣播公司(abc)著名的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時,當主持人金莫幽默提問到是否已看過51區的機密檔案,假如自己能當上總統的話,我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查看這些機密檔案。這與他在2014年訪問前總統克林頓時的提問一樣。

歐巴馬則以詼諧的口吻回答稱,「這就是為什麼你無法當上總統的原因,因外星人絕對不會讓它發生的,你會泄漏他們的秘密,甚至外星人也正嚴格監控著我們。」

金莫回憶稱,當年他訪問前總統克林頓時,他宣稱沒有在檔案中發現有任何東西。針對這一點,歐巴馬也表示,我們都是被吩咐要這樣說的,絕不可泄漏任何事。

在整段訪談中,歐巴馬和金莫全程都是面帶笑容,以幽默的口吻討論這個神祕的話題,讓人覺得似乎是在開玩笑,歐巴馬有趣的見招拆招,讓朝神祕的51區更被掩蓋一層厚厚的詭異氛圍。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