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實習女主播被砍死 凶手男友親密照曝光(組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5-03-19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者馬翩然生前照片(圖片來自馬翩然微博)

【看中國2015年0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25歲央視實習女主播馬翩然,於2月16日在自家門口被砍7刀當場致死。不過事件直到昨日,死者父親馬海波在網上發信悼念女兒才曝光。讓死者父母難以接受的是,凶手竟是死者相戀多年,任職於城管局的男友張某某。19日,有人在網上曝光了死者生前和男友的親密合照,更多人為此事感到唏噓不已:「曾經那麼相愛,怎下的毒手?」


死者馬翩然生前照片(網路截圖)


馬翩然生前和凶手的親密合照。(圖片來自馬翩然微博)

25歲央視實習女主播被砍死 凶手在城管局工作

據《大河報》昨日消息,死者名叫馬翩然,畢業於商丘師範學院08級播音主持專業,廣西藝術學院播音主持藝術12 級碩士研究生,是中國傳媒大學資深教授吳郁的得意弟子。在校期間曾代表學校參加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目首屆主持人大賽,獲總決賽三等獎,並上過央視《一捶定音》節目,是CCTV-2實習主播,曾任河南電視臺9頻道主持人。


馬翩然生前和凶手的親密合照。(圖片來自馬翩然微博)

「事發前沒有任何跡象,一切突然發生……」報導引述馬海波的話說,2月16日,睡夢中的他被張某某從睡夢中拽醒,張當時把刀架在馬海波的胸前 ,凶狠地說:「你女兒不要我了,我把她殺死了……就在你家門口。」


馬翩然生前和凶手的親密合照。(圖片來自馬翩然微博)

馬海波推開架在胸前的刀,光著腳衝向門口,發現女兒倒在血泊中,身上多處刀傷,而且刀刀致命:頸項傷口深達脊髓,頭和頸部已經被割開。

據瞭解,死者父親馬海波,是商丘一家醫院的外科醫生。馬海波說,自己只有這一個女兒,女兒上大三時認識張某並相戀;而凶手在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工作,據稱其母是當地副縣級幹部。


凶手張某某(圖片來自馬翩然微博)

對相戀多年的人狠下毒手 網民紛紛表示覺得「恐怖!」

有網友翻了@馬翩然的微博,發現凶手早己在2010年就出現在她的相冊裡,說明兩個人相戀已久。網友表示:「殺人凶手一臉的幸福,可能是爰的太深太久,地位出現偏差的緣故吧?唉!這麼一個結局讓人覺得心寒!年輕人交友慎重考慮!」

有知情網友透露:「凶手太恐怖了,殺完還通知父親出來看,讓身為醫生得父親救不了孩子而痛心一輩子!」

網民@起個有涵養的名字:「看到馬翩然是被男友砍死在家門口的就不能淡定,多大的愁怨幾年感情都抵不住這七刀,刀刀致命是有多大的狠勁,不能理解,兩個家庭都不會理解的。」


馬翩然生前和凶手的親密合照。(圖片來自馬翩然微博)


馬翩然生前和凶手的親密合照。(圖片來自馬翩然微博)


以下是網路熱傳的馬海波寫給女兒的一封信:

翩然,你在那裡還好嗎--- 一位痛不欲生的父親致慘遭殺害的女兒書

翩然:

我心愛的女兒,你冷嗎?你想家嗎?你走了已經一個月了,你在那裡還好嗎?我和你的媽媽、奶奶、姑姑、姑父……以及家裡所有的親人,都非常想你!你的弟弟也在問:姐姐去哪兒了?

翩翩,我還這麼叫你吧?在爸爸眼裡,你永遠是一個善良、天真、美麗、可愛的小女孩!是的,孩子,也許正是你的天真和善良矇蔽了雙眼,使你看不清人性的險惡!你的美麗、可愛,觸發了他人的佔有慾和私念,從而扼殺了你的人生!天真有罪嗎?善良有罪嗎?美麗有罪嗎?可愛有罪嗎?沒有。有罪的是那個殘暴的殺人犯!

翩翩,那一刻你是多麼的無助,那一刻你是多麼的驚恐,那一刻你離家是那樣的近、又是那樣遙遠!那一刻你呼救了嗎?那一刻你來不及打家裡的電話吧?還是那一刻爸爸睡熟了沒聽見?你不是已經上樓睡覺了嗎?你是在何種情況下又開門出去了?你和爸爸近在咫尺,我卻沒有能夠保護你!女兒呀,爸爸自責啊!如果用爸爸的生命去換女兒的命,爸爸一定會義無反顧的。

翩翩,我的女兒,你的朋友為你打造的「天堂紀念館」,已經有萬餘次的瀏覽,聽說收到你的回信了,你說「我在這裡挺好的」?女兒,你會好嗎?那個惡棍還沒有受到最後的嚴懲,你能瞑目嗎?爸爸的心裏還在流血!
翩翩,我的女兒,記得那年你從商丘師院播音主持專業畢業,作為優秀畢業生家長的代表,你媽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你知道我們是多麼驕傲嗎?看著我們的女兒那麼出類拔萃,那麼溫婉可人,爸媽是多麼寬慰啊!

翩翩,我的女兒,記得三年前你投考廣西藝術學院的碩士研究生,被吳郁教授一眼看上,那是多麼的幸福和幸運啊!無論是天賦還是後天,你是那麼喜歡和執著於新聞傳媒的播音主持專業。當你被導師吳郁教授帶進北大課堂,你在微博留言道「吳郁老師來做評委,也把我帶進了北大百週年紀念大講堂……今晚的主持人是央視的李思思,舒東,其他的評委還有朱軍,張澤群,菊萍等……‘我在發聲,夢在發生’進行時!」你用自己的努力和才會,曾經獲得河南省第12屆大學生主持人大賽專業組一等獎、首屆全國大學生主持人大賽三等獎以及河南省優秀應屆畢業生等榮譽,在職業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實的一步,等待你的是光明的未來。

翩翩,我的女兒,身為女兒你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女兒,身為學生你是值得老師驕傲的學生!然而,你還沒有插上事業的翅膀就已經夭折了,誰之罪?那個矇蔽了你的雙眼的殺人狂!他自私狹隘的心理毀了你!可是,作為你的父親,怎麼就沒有看出他的險惡呢?

為父已經痛心疾首了!女兒,你習慣了單純、簡單的生活,習慣了讀書上進,忽略了讀懂人的內心從而規避自身風險的社會課程!女兒,你是羸弱的,還不到110斤的身體怎麼抵抗190身高、230斤的凶手?你太心疼爸爸媽媽了,不願意在闔家團圓的節日裡因為你的事給我們添堵,你說你的事情自己解決。女兒,爸爸媽媽都太信任你了,根本沒意識到危險就在你身邊,讓你失去了你那美麗、光鮮、年輕的生命!你疼煞為父了!

翩翩,我的女兒,前不久你對為父說,你喜歡當老師,準備畢業後回母校當老師。好女兒,你是那麼善解人意,做什麼事都不讓父母操心,就連照顧弟弟的事也替父母承擔起來……可做姐姐的義務還沒有盡完呢,你怎麼捨得弟弟?他還年幼啊!

翩翩,再有幾個月你就業畢業了,你真正的人生還沒有開始,怎麼就這麼一聲不響地走了?我的愛女呀!爸爸對不起你呀!沒能好好保護你,沒能及時出門幫助你,究竟是什麼情況?使你永遠離開了我們?我的好女兒呀!爸爸累了,誰為爸爸洗腳呀?誰幫爸爸媽媽照顧年幼的弟弟呢?誰幫弟弟買玩具、誰幫媽媽爸爸買日用品?爸爸媽媽是那麼的愛你和需要你!媽媽爸爸在家呀,怎麼就聽不見你的呼救?!

翩翩,那天你不是11點多就上樓睡覺了嗎?你不是讓媽媽有話明天說嗎?你何時又出去了呢?被人在自家門口殘忍的殺害了!被砍了7刀,刀刀致命……你痛嗎?你喊了嗎?還是你根本已經無法叫喊、呼救呢?你是何時出去又被殺害的呀我的女兒?

翩翩,那天當爸爸從睡眠中被拽醒,發現大毛毛(凶手)——你多年的戀人,拿著刀架在爸爸胸前,凶狠地說:「你女兒不要我了,我把她殺死了。」爸爸問:「翩翩在哪裡,在哪兒?」他冷漠地說:「就在你家門口,已經被我殺死了。」

爸爸迅速推開架在胸前的刀,光著腳衝向門口的你,你已經倒在血泊中!

出於外科醫生的本能,爸爸對你進行施救,邊檢查邊對你心肺復甦。同時不知所措地向站在旁邊冷眼觀看的大毛毛哀求:「大毛毛,快打120、110電話……」

翩翩,我的女兒,當爸爸發現你頸項傷口深達脊髓,頭和頸部已經被割開時,仍然繼續救你,直至爸爸癱軟在地,倒在你身邊……你媽媽知道後的第一反應:救她!我無奈地告訴媽媽,你已經不行了。

翩翩,我的女兒,你就這麼一句話也沒有留下就永遠離開了……你媽媽暈了過去……爸爸無能,無法救活你,眼睜睜看著你的身體越來越涼!

翩翩,我的女兒,你才25歲,就這麼永遠地離開了……爸爸媽媽有多痛,你知道嗎?

翩翩,我的女兒,鄰居說聽見你呼救來著,爸爸媽媽卻沒有聽到,爸爸該死啊!

翩翩,我的女兒,此時此刻,爸爸是多麼的無助啊!作為一個父親,我想向社會上所有有女兒的父親吶喊:保護好自己的女兒,保護好女兒的人生,別讓她受到傷害!

可是,我的女兒,此時此刻你在哪裡?即便是我溫暖的懷抱,也已經無法擁抱你冰冷的身軀!

翩翩,我的女兒,爸爸聽說社會上傳出一些關於你的謠言,也許是有人想抹黑你以減輕刑罰,可爸爸知道你是清白的!為父相信法律的威嚴會給你一個明確的交待,相信社會的良知會為你的遭遇鳴不平!為父也會給你一個交待!相信終有一天,你會在天堂裡瞑目!

此致天堂裡的女兒!

你悲痛欲絕的父親:馬海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