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牟平區紀委貪官的保護傘

發表:2015-03-19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9日訊】山東省煙臺牟平區紀委無視黨紀國法、「為虎作倀」竟淪為地方腐敗貪官的「保護傘」有名無實的牟平紀委就像球場上被金錢收買的裁判,對我們反映多年的問題不予處理,2014年10月21日簽了雙向承諾書到期後為了壓制我們向上級複查拒不出具書面告知,從而包庇袒護政府官員、牟平區財政局相關領導、文化辦事處相關領導利用職權違反財政部《關於重申國家罰沒收入一律上繳國庫的通知》、《山東省國有資產管理辦法》、《煙臺市牟平區農村集體資金資產資源管理辦法》造成一千餘萬國有資產、罰沒物品被倒賣(相關政府官員涉嫌參與其中),盜賣國有資產的非法所得一千餘萬不依法收繳上繳國庫並處罰款,竟然被私分。騙取山東省財政廳2010年撥給村的庫區移民扶助基金專項撥款75萬並利用虛假投標把錢套走並貪污侵佔。文化街道辦事處相關領導利用職權違反財務管理辦法非法審批、違規白條入賬套取該村集體資金(有中立德會審字【2014】03006號審計報告為證)利用職權強佔村民口糧地等問題。我們多年一直向上級政府及牟平區紀委反應,問題不但問題沒有解決還遭到當地政府官員的迫害,禁止我們上班幹活毆打我們家7歲的孩子並禁止上學使其輟學在家3年,家中門窗被砸數十次,房屋被人防火、停發我們在村依法該享有的福利待遇。優酷點擊《煙臺市牟平區政府官員與村書記打擊報復上訪群眾》《煙臺市牟平區有群流氓痞子官》《煙臺市牟平區腐敗的力量有多大》《煙臺市牟平區國資局為何拿燙手山芋當成寶》《煙臺市牟平區國資局造成國有資產流失還要裝》《煙臺市牟平區「人民」檢察院你的柔情我不懂,大家評理》

我們向煙臺市牟平區紀委反映的問題如下:

一、2010年6月煙臺市牟平區文化街道辦事處相關領導利用職權非法批准該村前任書記張道範等人破壞該村40餘畝耕地違章建別墅並非法審批該村集體資金開始施工,嚴重違反《土地管理法》《煙臺市牟平區農村集體資金資產資源管理辦法》等相關規定依《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人民檢察院直接受理立案偵查案件範圍的規定》第二款第20條《刑法》第410條嚴重構成犯罪2011年3月5日國土執法部門又對其違法建築下達了《行政處罰決定書》責令退還非法佔用的土地,沒收非法建築並處罰款,並將罰沒建築移交牟平區國資局,依財政部《關於重申國家罰沒收入一律上繳國庫的通知》和《關於罰沒財務管理辦法》、《山東省國有資產管理辦法》該建築沒收後屬於國有資產嚴禁任何單位和個人施工、買賣。文化街道辦事處相關領導利用村帳鎮管的機會不但把帳目轉到該村集體帳上,還違反《煙臺市牟平區農村集體資金資產資源管理辦法》的規定非法批准挪用該村集體資金繼續施工,並夥同該村前任書記張道範等人非法洗錢套取該村集體資金, 2011年底24棟別墅全面完工,文化街道辦事處相關領導又私下夥同張道範等人在明知是國有資產的情況下又以高價將已經罰沒為國有資產的24棟別墅及車庫開始出售。我們多年來向牟平區政府及牟平區財政國資相關領導反應,優酷點擊《煙臺市牟平區國資局造成國有資產流失還要裝》但他們時而不見不予處理,既不收繳倒賣國有資產的非法所得並給與罰款,也不依法查封並清退非法買房的住戶,更不向司法機關報案移交,這其中的利益關係不說大家也明白,村書記哪來的這麼大的本事敢私自買賣一千餘萬的國有資產?是否是與政府官員合夥私分?依上述事實他們的行為是否已嚴重觸犯《刑法》三百九十六條、三百九十七條,是否依《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人民檢察院直接受理立案偵查案件範圍的規定》第一款第11、12條依法追究其黨紀、政紀、法律責任恭請領導、網友給予正確評判。優酷點擊《煙臺市牟平區腐敗的力量有多大》《煙臺市牟平區國資局為何拿燙手山芋當成寶》。

二、煙臺市牟平區文化街道辦事處相關領導利用職權違反《煙臺市牟平區農村集體資金資產資源管理辦法》《土地承包法》的相關規定在承包人地畝冊沒過戶、承包期沒到、沒得到控告人的同意、沒有承包方書面委託的情況下,將控告人的2畝口糧地強行非法倒賣與他人建廠房。該村土地買賣嚴重,違章建築眾多至今無法處理土地管理秩序混亂,依《煙臺市牟平區農村集體資金資產資源管理辦法》第28條第2款的相關規定都是文化街道辦事處包片領導、鎮長(主任)等人違規違法審批簽字的結果?

三、煙臺市牟平區文化街道辦事處與牟平區水利局相關領導在2010年騙取貪污山東省財政廳專項撥發75萬用於(山西頭、金龍莊、王家窯)庫區移民扶助基金用於支持該村泄洪水渠整治但他們卻利用職權在沒有任何工程的情況下利用虛假招投標、虛假驗收等虛假文件證明把該錢從牟平區財政局套走。依《刑法》二百二十九條、二百七十三、三百八十二條等法律規定恭請評判是否要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優酷網點擊《煙臺市牟平區政府官員騙取貪污國家專項款撥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