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投下原子彈前,灑了6300萬份警告信...(組圖)

發表:2015-03-20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以下是當時的傳單(收藏在長崎原爆資料館,在維基百科也有記錄這段歷史)

傳單上的內容是:


請仔細閱讀,這可能會保住你自身的性命、或是親友的性命。在接下來的幾天,一些在背面所標示的城市將會被美國的炸彈所炸毀。

這些城市都有軍事設施和製造軍用品的工廠。我們決定要摧毀所有軍事集團的工具,因為他們正在利用這些工具拖延這場無意義的戰爭。

然而,很遺憾地,炸彈無眼。所以,依照美國的人道政策,美國空軍並不想要傷及無辜民眾,所以要警告你離開名單中的城市,以保住你的性命。

美國發動戰爭的對象並不是日本人民,而是奴役無辜民眾的日本軍團。美國將帶來和平,解放所有受軍團壓迫的人民,這也代表會有全新且更好的日本出現。你也可以去要求一個善良且願意結束戰爭的新領導人,來恢復和平。

我們不能保證只有這些表列上的城市會被攻擊,但部分或是全部都會遭到攻擊。所以請注意這個警告,盡快撤離這些城市。

2.日本當時並沒有投降,於是一朵蘑菇雲在廣島升起。

3.瞬間被夷為平地

4.在第一顆原子彈爆炸之後,美軍又投下了無數傳單

傳單上頭寫著:

美國要求你立刻留意我們在這張傳單上的訊息。我們製造了人類前所未有的破壞性爆炸。在我們新研發的每一個原子彈當中,都有一樣的威力,而我們2000臺的B-29轟炸機都可以在一次任務當中,攜帶如此的威力。這是一個值得你去思考的殘忍事實,而我們鄭重地向你保證,這十分精確。

我們已經開始對你們的國家使用了這些武器,如果你還有任何存疑,請詢問廣島發生的狀況,才剛有一顆原子彈在廣島落下。

在我們以炸彈摧毀每個將會延長這場無意義戰爭的軍事資源之前,我們請求你向你們日本帝國請願,結束這場戰爭。我們的總統已經策劃好13個你們光榮投降的後續事宜了。我們強烈要求你們接受這些後果,然後開始建立一個全新、更好、愛好和平的日本。

你們現在應該要停止軍事反抗,否則,我們將堅決使用這個原子彈和其他先進的武器,快速且有力地終結這場戰爭。

5.由美國控制的電臺也以15分鐘作為間隔、持續向日本人民播放這個訊息。不投降,第二顆原子彈最後還是投下了。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