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鬼的私慾所引發的悲劇

作者:智欣 發表:2015-03-22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2日訊】善惡有報,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在人類歷史上一次一次的驗證著,誰也逃脫不了。

1999年7月20日,由於江鬼對法輪功的嫉妒,掀起了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由此引發的人間悲劇開始上演。

為了滿足它的嫉妒心,它下達對法輪功修煉者「打死算自殺」等邪惡命令,使得全體中國執法者淪為執法犯法的先鋒軍,將大批執法人員引向邪惡之途,罪業滿身。

為了滿足它的私憤,在無法消滅法輪功的情況下,它不斷升級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邪惡手段,大量非法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牟取暴利,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讓大批從醫者淪為「地獄天使」。

為了迷惑和綁架中國大眾,利用一言堂誣蔑法輪功,毒害億萬大眾敵視佛法,漠視對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為了讓更多的人沾上迫害法輪功的血和扼殺人的善良的一面,它實行貪腐治國,腐化和綁架官員,達到無官不貪的境地。也使前年文明古國淪為了利益至上的國度。

為了繼續維持迫害,它架空下一任領導人的權力,構建它的邪惡集團勢力,使中國社會徹底背離法治,成了它的黑社會,導致了全體中國大眾的悲慘生活。

為了防止被清算,它和死黨們策劃政變,結果,惡報已來到,江鬼集團成了待打的老虎窩,「自己人」成為悲劇主角。

為了保命,增加自己的政治砝碼,在你死我活的打老虎運動中,它的集團製造各種恐怖暴力事件,傷害無辜生命,如昆明火車站砍人事件等。

……
一個江鬼的邪惡,「培養」了眾多的惡人,毒害了眾多生命,又製造出如此多的人間悲劇,如果沒有中共這種邪惡的、獨裁的、不把人命當回事的體制,它也幹不了這麼多傷天害理之事。所以,中共和江鬼誰也逃脫不了惡報的命運。

在中共及江鬼邪惡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悲劇恰恰是一步步向江鬼逼近,製造多大,承受多大,它不但要對這一系列罪惡和悲劇負責,它本身也必將兌現最大的惡報。

惡報如此,善報也是如此,有多少中共體制內的人曾經守住自己的良知,沒有助紂為虐,現在活得坦坦蕩蕩,仕途順暢。如果,你曾經是江鬼所製造的悲劇中的一員,如果你不想繼續悲劇的命運,那麼請看看那近2億的明真相的中國人,選擇「三退」,你遲來的善念善行同樣會帶你遠離悲劇,迎接美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