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大腿橘皮的秘密按摩法!(圖)

發表:2015-03-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體重都沒有變,可是長肉的方式改變了」、「身體的緊致度消失了……」等,這些煩惱的源頭可能就是「討厭的橘皮組織」。

這樣什麼都不做的話,也許將面臨肌膚凹凸不平又顯眼的橘皮末期!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只需用3分鐘的時間來擊退橘皮組織的必殺絶技!

妳的橘皮到了哪個階段呢?

所謂的橘皮組織,是由於運動量不足和血液循環不佳、年齡增加等,身體老廢物質凝固在脂肪細胞周圍所形成。成年女性約有8成有此現象,一旦形成就不會自然地消失,將會和其他橘皮組織融合範圍漸漸變大。橘皮主要有3階段。馬上來確認看看吧!

(1)第1階段

肌膚表面雖然看不出凹凸不平,但是扭捏大腿或臀部就會出現凹凸。

(2)第2階段

與第1階段相同,一般是看不到凹凸,但是前彎姿勢等使皮膚在延展的狀態下凹凸就會出現。老廢物質繼續停留在橘皮上,累積到離肌膚相近的狀態。

(3)第3階段

隨時看得到向橘子皮般的凹凸肌膚。每個橘皮組織相互聚集,膠原蛋白包成一塊一塊推擠到肌膚的狀態。

1天3分鐘就OK!消除橘皮的按摩

(1)利用淋巴腺按摩來擊退它

在消除橘皮前,先來按摩淋巴腺提升血液循環,更容易感受到效果。將按摩精油或乳液倒入手中,從腳底到腳踝、小腿到大腿,隨著淋巴腺的方嚮往上按摩。

(2)用握拳來回按揉粉碎它

以雙腿交疊狀態來做橘皮保養。這樣雙腳交疊,可方便按摩在上方的腿部喔。

雙手握拳,從大腿往鼠蹊以畫圓的方式來按摩。接下來,兩手捏住大腿就像要消滅橘皮般地按壓揉捏大腿。

覺得以上方法如何呢?惱人的橘皮也是可以靠自己持續保養來消滅它的。大家一起來消除凹凸換得纖細的好身材吧!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