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地下核武器基地(圖)

作者:雲山 發表:2015-03-2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16地下核工程


二炮部隊在地下隧道中訓練

【看中國2015年03月23日訊】建造地下軍事長城

據《爭鳴》2015年3月號披露(《中共地下軍事長城探秘——連貫十省一市耗時二十餘年藏核武基地等》,作者萬磊),中共於1992年2月27日拍板秘密建造地下超級軍事核武基地,並定於1994年3月動工。這個巨大地下流動式的核武基地接連十省一市,深入地底下50至180米不等,分為一級四車道往返的;二級車道,軌道雙線的;三級雙車道往返的。中共自稱為地下軍事長城。這個地下軍事長城起點於北京,終點又是北京,形成一個核武軍事基地循環線。

所連接的省市就是:北京市-山西省太原-陝西省延安-甘肅省天水-四川省綿陽-四川省宜賓-貴州省貴陽-湖南省懷化-湖北省荊門-河南省許昌-山東省濟寧-河北省保安-北京市,全長9600多公里,以北京為中心,形成一個大循環的地下軍事核基地。耗資巨大,總耗資約為五萬五千多億元。

這個巨大超級軍事地下工程從1994年3月動工,至今施工21年了,每年365日以繼夜開挖,24小時不停的開挖,工期原訂定於2020年完工,但當局聲稱要力爭在2019年提前完成,以便趕來慶祝黨國七十週年的國慶。

為何披露這個機密?

施工21年了的這麼個龐大地下工程,外面卻很少人知道。這絶對是一個軍事機密,也叫國家機密,為何此時這麼詳細被披露出來呢?這個問題達得我們去思考?有兩個可能:一個就是打貪涉及的大老虎是否與這個龐大地下工程有關連、需要此時將它暴露出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肯定是這群軍中大老虎(包括江家班)在內有驚人的發現,貪污的數目一定是一個天文數字,簡直就是在搶劫國庫。這個大案查下去有可能又牽連一群大老虎了。而這群大老虎正好對現政權有很大威脅,必須一網打盡,就不惜把這個軍事機密曝光。這個意味著什麼呢?這個訊號意味著中南海內鬥已到了攤牌時刻了,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在緊急關頭保命要緊,誰還去維護這個黨國呢?有可能中共就是這樣自己玩垮的。這正是人性的體現。

另一個可能就是:散佈這個軍事機密正是這群貪虎干的,他們知道自己的貪污罪證已被掌握,估計自己無法逃脫,不如一了百了,來個垂死掙扎,魚死網破,同歸於盡,把這個黨國先搞垮推倒,中共沒有了,那麼打貪也就不存在了,大家散夥了,樹倒猴孫散,貪虎們心想: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呢。這個推測也是有可能的。

仁者留芳千古暴者臭名萬世

蘇共黨首斯大林,建造巨大的地下軍事基地,殘害大量無辜生命,罪孽巨大。在生時,也妄圖蘇共這個暴政能有萬歲。斯大林本人突然間不明不白之中暴斃送命。一說是死於腦溢血,另一說法是被赫魯曉夫在一次極端的突然襲擊中而亡。赫魯曉夫繼續施行暴政。美蘇冷戰時期,兩國互相競爭,製造大量核彈。接任者相繼去世。到了戈巴僑夫這一任上,行仁政,美蘇和好,談判成功雙方同意削減核彈。不久,邪惡的蘇共解體,造福百姓,戈氏至今身體健壯,好事留芳千古。

而這個反天地,反人類的中共,八九六四屠殺學生,受到世界各國強烈譴責,心虛害怕暴政倒塌。在地面上的長江,建造三峽電站,切斷長江龍脈,破壞自然生態,禍害無窮,造成長江兩岸人民自然災難重重。而地底下,建造近萬公里軍事長城核武基地,在十省一市的地底下埋藏著大量核彈,紅朝黨國妄想千秋萬代,愚蠢的中共建造這些巨大工程,即在無知給他們自己自堀墳幕。這些核彈一日不清除,隨時毀掉半個中國都是有可能的。北京的霧霾為何那麼嚴重?原來圍繞北京城十省的地底日夜都開挖動工。不怪得大量的貪官奸商、技術人才擁巨款移居海外,都在爭相逃離中國,因為他們才最清楚中國那個地方有危險了,不能再住人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