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傳!「蝌蚪」出事「老蛙」罩在網裡(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3-25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微博傳出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被立案調查的消息。24日,網路又傳出:「蝌蚪撈上來了,老蛙罩在網裡,結局你懂。」目前該貼已被刪除,但帖子在自由微博中保存。

3月22日22:16,大陸《新浪》微博「AV大總統A」發帖稱:「快訊:涉嫌貪腐被立案調查」,該微博帖文迅速被轉載、跟帖,但很快被《新浪》微博刪除。

網友紛紛發表評論:「明知早已被監控,還這麼做是試探性的。小蝌蚪應該預先有準備。」「想跑?插翅難飛」「蝌蚪想跑路?跑到那裡去?」

網友「老冰之博」:「網上不斷傳出蝌蚪出事的消息,也引起很多網友的欣奮和叫好。究其心態,還是處於急於求變的心理,好像抓了小老虎,從而把老老虎也一舉幹掉,中國的事情也就會改善很多。老老虎固然罄竹難書,固然罪該萬死,但是,只要這個吃人的體制沒有根本性的改變,就是打掉再多的老虎也無濟於事。」

24日,署名「北京酋長」的網友稱:「昨天的謠言,今天要言,明天耀眼。話說:小郭都已經砸成這樣了,你以為老鍋—熊伯還能在外面遛彎嗎?如果用童話講解就是:熊二把逮住了,熊大被困在樹洞裡,解決你懂。蝌蚪撈上來了,老蛙罩在網裡,結局你懂。」

目前,習近平當局的一系列動作明顯指向江澤民及其家族。中紀委去年首輪巡視全部進駐26家央企,包括涉及曾慶紅、周永康家族的中石油、中海油,涉及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利益地盤的中國移動等。上海市從3月下旬到5月下旬,分別對市經信委、市國資委、上海城建集團、市建管委等十家機構展開巡視,其中多家單位被指是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江綿康的利益地盤。

去年3月17日,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原上海自貿試驗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戴海波落馬。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戴海波是上海市委書記韓正與江綿恆的親信,戴海波倒臺,查清江綿恆「只有幾公里」。

今年1月初,江澤民一家三代到海南島著名景區萬寧東山嶺公開亮相。很快遭到當局「強力打臉」,「登高」消息被大陸媒體全面封殺,其親信紛紛被貶、被查。

1月5日中紀委網站報導,中共中央巡視組公布了中國聯通的巡視結果,發現「有的領導和關鍵崗位人員利用職權與承包商、供應商內外勾結,搞權錢、權色交易」等。有著不尋常背景的中國聯通,近一段時間以來,不斷傳出高層落馬的消息。分析認為,中紀委公開點名批評中國聯通,最終目標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

1月6日,江綿恆本人卸任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院長一職。官方給的解釋是,江綿恆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的。外界紛紛質疑,才剛剛63歲的江綿恆因年齡提前卸職說法太過牽強。

不久前,周永康、薄熙來被重貼新標籤「參與非組織政治活動」,薄周政變背後黑手被各界媒體深挖,江澤民、曾慶紅再成輿論焦點。此外,江澤民「軍中最愛」徐才厚剛剛病死,另一軍中親信郭伯雄不斷傳出受查的消息。香港《動向》雜誌3月號曝料,曾慶紅已於2月26日被立案審查,外界認為是對江澤民的挖心之舉。

中共當前的局勢,正如網友說「蝌蚪撈上來了,老蛙罩在網裡,結局你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