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已經貶值16%!你該幹點啥(組圖)

發表:2015-03-2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元對人民幣的匯率自去年跌破「8」後,今年再創13年來歷史新低,首次跌破了「7」,現在1歐元只能兌換6.67元人民幣,持續貶值幅度高達16%!

那麼問題來了,你怎麼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遇?各國人民都已經行動起來了……

如果你生活在歐洲……

1、你該準備下手Iphone Watch了!

首批發售的9個國家或地區中,歐洲就佔了仨。而售價一萬的18k土豪金版本,按最新的匯率換算,比原來直接降2,300歐,節省14,000人民幣啊!

2、你該囤生活必需品了!

歐元貶值將持續引起物價上漲現象,趕緊整理好家中的廚房和冰箱,囤些雞蛋、乳製品、蔬菜等,能塞就塞吧!再貶值你可能連件大衣都買不起了!

3、Adidas運動鞋和Zara衣服,買買買!

品牌商很可能因為連續貶值而漲價,甚至抵不住全球人民撿便宜,直接關店。日前,盧布在俄羅斯暴跌,麥當勞、百事可樂等均提價,而蘋果和Zara直接在俄羅斯宣布停售。

4、你可以慎重考慮入手豪車了!

因為盧布下跌,保時捷和雷克薩斯在俄羅斯的銷量分別暴增了55%和63%。想在世界唯一不限速的德國高速公路飆車,你一定期待很久了吧?

如果你在國內……

5、旅行歐洲,此時最便宜!

那些年錯過的歐洲留學,請一定要用旅行追回來!我們拿同樣的人民幣能夠換回更多的歐元,只需支付不到過去九成的旅遊費用,就可以飽覽歐洲風景!窮游搖身一變土豪游啊有沒有!遍地的歐洲餐廳你再也不會瑟瑟不敢進門了!2、你該去歐洲買房了!

遠離霧霾,藍天白雲不是夢!在悠然浪漫的法國買一套33萬歐元100平方米的房屋就能連帶著移民!依據法國的購房移民政策,你可免費享受全家獲得5年法國居住許可,還可享有法國免費醫療、免費子女教育等福利!

6、這時候購買歐洲進口商品更划算!

受歐元貶值影響,奢侈品紛紛「被降價」。在眾多賣進口品牌的網站中,有一家網站已經早就比香港便宜!小樣,現在丫從歐洲進貨價更低了……這家網站叫走秀網,跨境進口電商鼻祖,專注高端國際品牌進口已經7年,積累了強大的全球供應體系,一般海淘不能相提並論,能6-7折從歐洲奢侈品供應商進貨,加國際運費,加關稅,進來後價格跟歐洲零售價相當,甚至更低。


Valentino華倫天奴女士多彩小牛皮鉚釘高跟鞋


Prada普拉達 Galleria系列女士藍白色牛皮小號提挎兩用包


Giorgio Armani喬治·阿瑪尼男士藍色牛皮logo金屬裝飾休閑皮鞋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