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鹽湖城爆滿 各界名流盛裝齊聚(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3-27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同擁有一家網際網路公司的Blake Ferguson先生與太太蔡格欣看完神韻後,深深地被震撼。(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她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甚至無法用一個更偉大的詞來表達我的激動。」一位主管市場營銷的蔡女士在看神韻晚會後這樣訴說著。

這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3月24至25日巡迴至猶他州鹽湖城國會大廈劇院(Janet Quinney Lawson Capitol Theatre)時,所帶給觀眾的觸動,在當地引起轟動。這兩日,國會大廈劇院人群簇簇,當地各界名流齊聚一堂,盛裝入場,觀看演出。

Ferguson夫婦:演出令人震撼

共同擁有一家網際網路公司的Blake Ferguson先生與太太蔡格欣女士在看完演出後,深深地被震撼。做為華裔,蔡格欣女士非常激動,她感嘆道:「神韻令我感到作為中國人的驕傲,非常的驕傲。」

現在自己網路公司主管市場營銷的蔡格欣女士表示,她從小就跳中國舞,在大學還教過舞蹈,當她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扇子舞還有水袖舞,真的非常的美!蔡格欣說:「真的,神韻代表了我們華人是誰,是我想長大的過程中的伴侶,是我想成為這個文化中一員的嚮往。她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甚至無法用一個更偉大的詞來表達我的激動。」

觀看演出後的Ferguson先生說:「完全被感動、被震撼了,同時也令我充滿了希望。」他還說,中華文化的精髓一直面臨著被壓制迫害,但是她能來這裡表達自己、保留其原汁原味,並與全人類分享,這一點真的讓我感動。神韻做到了!我為能夠作為這一壯舉的見證人而感到非常榮幸。

石油公司主管:體會到神性的美好

ExOil石油公司旗下一家建築公司的經理Bill先生觀看完後則表示,神韻給他帶來了一種似夢似幻的美妙體驗,他說:「這場演出如夢幻般美妙,而且充滿著能量。與我所習慣的、經常看到的演出都不同。」

Bill先生非常欣賞演出中的那些年輕的演員。他說:「而這些演員的立場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們所傳遞的一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

他表示,演出還讓他意識到,在自由社會的美國人應該越來越不容忍那種對信仰的迫害,他說:「應該讓別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Neil Brady 教授和太太Susan Brady(大紀元圖片)

教授夫婦:神韻信念應融入生命

Neil Brady教授觀看神韻節目後認為,神韻所表現的信念應成為人們生命的一部分。神韻為保留傳統所作的努力非常好。

Neil Brady先生是一位大學教授,教授商業課程。他說:「今晚的演出太美了,非常壯觀。我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他表示,「我非常喜歡那個關於慈悲和忍耐的節目,我認為那個節目很美。還有那些女演員在舞台上滑行的舞姿,就好似她們的腳完全不接觸地面,也感覺不到她們的腳點地,那種舞姿真美。」

與他一起來觀賞演出的太太Susan Brady說:「我也是這樣想的,而且演出中將很多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來講述故事,這有利於觀眾理解故事內容,有助於觀眾體會到舞蹈演員要表達的內容,因此我們覺得從演出中我們更好地瞭解了中國的歷史文化以及他們的信仰。」

Susan Brady說:「從演出中我們瞭解到他們所表達的情感和信念,以及這些與我們的緊密關係,我們和他們有同樣的感受是重要的,而在這裡觀看他們演出是一件非常令人愉悅的事情,我們也希望這些情感和信念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

Brady教授認為:「這些傳統值得保持。我認為他們(神韻藝術團)所做的復興中華傳統的努力非常好,而共產黨統治的中國不保留這些(美好的)亞洲文化,則是一個恥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