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女演員的人生經驗(組圖)

「仰賴自己心裏的聲音」梅姨的8句名言

發表:2015-03-28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眾多觀眾及評論家評為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女演員之一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得過無數的獎項,但是她對於世人最大的影響和貢獻並非只有電影或連續劇,還有她個人不論在台上或是私下採訪時候的言論也都烙印在許多人心中。

65歲的梅莉史翠普,曾入圍19次奧斯卡、26次金球獎,至今無人能及,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她在《鐵娘子:堅固柔情》中,扮演49歲到85歲的英國前首相佘契爾夫人一角,以驚人演技擄獲觀眾的心,從在演藝圈開始闖蕩後開始活躍的1971年至今,她依舊閃閃發亮,如此有成就的女人是如何看待自己、事業、家庭還有這個世界呢?

Just relax and enjoy it all.

就這樣放鬆、然後享受吧!

I think your self emerges more clearly over time.

我認為隨著時間變化,你的自我會呈現的越來越清楚。

Television changes you. Therefore it is important what you watch and when you watch.

因為電視改變了你,所以你看什麼樣的節目及什麼時候看都變得很重要。

I think that you find your own way. You have your own rules. You have your own understanding of yourself, and that’s what you’re going to count on. In the end, it’s what feels right to you. Not what your mother told you. Not what some actress told you. Not what anybody else told you but the still, small voice.

我想,你應該仰賴的是自己所找到的方向、歸納的原則、和對自我的瞭解。到最後,這對你來說才會是對的。不是你的媽媽告訴你的、不是別的女星告訴你的、也不是其他任何人告訴你的,而是你心裏那細小但堅定的聲音。

It’s good to push yourself and do what you don’t necessarily want to do, that if you’re not automatically good at it, you should try it. Trying is so important.

能促使你自己去嘗試並非生來就在行的事很好,就算你做得並不好,還是應該試試看,嘗試很重要。

The great gift of human beings is that we have the power of empathy.

人類最好的禮物就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同理心。

Integrate what you believe in every single area of your life. Take your heart to work and ask the most and best of everybody else too.

整理好你自己在每個領域內所相信的事物。帶著你的心去工作,同時也讓其他人用心做到最好。

My advice: Don’t waste so much time worrying about your skin or your weight. Develop what you do, what you put your hands on in the world.

我的建議:與其浪費太多時間去擔心你的皮膚或是體重,不如將心思放在發展你所做的事和你自己透過雙手能在世界上習得的東西。

具美麗、演技與智慧於一身的女人,透過一部又一部的戲劇讓世人佩服她的能耐及影響力,而那些數不盡的獎項、數不完的粉絲都會讓這個世界長久的留下梅莉史翠普這個名字。這八句在她歷盡人生百態當下或之後所說的話已經被世人稱為名言,這點就足以證明她存在的重要性,而她也大器的將自己的思想所得與這世界分享。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