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黨救國,腐源自斷(圖)

作者:雲山 發表:2015-03-29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8日訊】反貪救黨,互相矛盾

中共已步入末日,在惶恐之中。歷史所犯下的罪孽,促成今日中共神經錯亂,人人在抖顫著,與其說是已到末日的殘局,不如說是惡報的來臨。一手在反貪打虎,鬧得聞風喪膽,惶恐不安。而另一手即在殘害正義人士,反普世價值,目地是救黨,其實是在維護腐敗源頭。

反貪打虎,說是在救黨。治其表而不治其源,若是選擇性的打貪,只會促發全黨更加腐爛,簡直就是在自挖墳墓,把黨活埋。更可笑的是一面大力打貪;而另一面即在高壓救黨,維護一黨專制。殊不知腐敗的源頭正是來自於一黨專政,獨裁專制能夠製造出特權,有了這個特權,就可隨時貪污腐敗,形成一個腐敗的循環,你怎麼打貪?這不互相矛盾了嗎?要真正解決腐敗問題,只有放棄專制獨裁,說白了就是解散中共

一個岌岌可危,搖搖欲墜,腐爛得已無藥可救的中共,說打打貪就能夠救下這個黨,聽起來都可笑,簡直是在逆天而行,因為它要與天鬥,它就是在逆天而行。一面在打貪污,另一面在製造貪污,誰都知道共產黨就是一個貪污集團,打貪簡直就是拿起棍子在揍自己的頭。

病入膏髓根深蒂固

像這樣的殘局,還在搞什麼打貪救黨之蠢事。去救一黨專政,這個黨都爛成這樣子了。爛了就帶有病毒了,打下去必中毒,還不如把它「黨」拋棄了。再說全是腐敗者,誰去打誰呀?誰去清算誰呢?即不知腐敗的根源在於一黨專政,由這個專制暴政産生出絶對的權力。而這個絶對權力不受任何約束,不受到任何監督,手中有特權,不貪才怪呢!

現在中國變成啥樣子了,舉幾個例子:

例一:這邊在反貪打虎,可那邊(廣東潮陽玉一村)的村書記正在大賣土地謀財。一個最小芝麻官,村黨書記。他是用錢買來的。他投下的錢,一定要加倍賺回來。在中國,官場的買賣已是一門熱門生意了。既然是生意,蝕本生意誰願意幹?肯定不願意。

買田地的人要筑圍牆,村民在抵抗,雙方起了衝突,越鬧村民越多,結果成千上萬村民圍攻村委會,而那個黨書記早已不見蹤影了,村民要討個說法。過不多時,那個村黨書記請來了千多武警、全副武裝,來勢凶凶,打傷了許多男女老小的村民,並抓走了幾十個。農民在強暴面前,無可奈何!

例二:1987年,朋友用4萬9千多元買套商品房,那時中國還未有房產證。手中只有發貨票和政府發出的公證書。可到1991年,政府要辦房產證了,他也要去辦,辦證科的人說不能辦,也不解釋原因。他經過找關係問個原因,原來辦證科的人說要收取兩萬飲茶錢。為什麼呢?因為他這個公職員也是用錢買來的,當然要找機會賺錢,拿回成本。

例三:一位親戚的孩子想當個公安,讀完三年警校,經關係找到局長,局長說願意幚忙,這個親戚只懂上門送禮,也花掉十多萬,結果公安沒當成。為什麼呢?原來那個深圳公安局長也是花巨款買下的,按照官場的潛規則,像這樣的局長,最少也得花數千萬才能當上。因為每個公安人員,可分到一套房,價值五百多萬。這是局長的肥水,也是他的特權。想當個公安,沒花一、二百萬能行嗎?那個親戚就是不懂黨國的潛規則,結果孩子誤了青春又賠錢。

例四: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在開紀委會議時說:「市委書記要帶好頭,要把市委書記和市常委擺進去,大家監督我,作為市委書記是怎麼做的?有沒有插手工程、土地、項目、包括城市容積率?有沒有運用書記的權力謀私?這三方面請大家監督我,發現問題及時檢舉。」

所有貪官都是在開會時好言說盡,回到家便壞事幹了,這是黨官們的社會主義特色。2014年6月27日,2名中紀委人員和4名特警,把正在開會時的萬慶良宣布雙規帶走,當日押抵北京。把在參與開會的其他貪官也同時嚇暈了。

萬慶良在廣東官場冒起時,擔任廣東省委書記的是李長春。在張德江主政廣東期間,決定讓萬慶良下去挂職鍛練,再調回來委以重任。劉鳳儀主政梅州市委書記時,萬慶良正擔任梅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2000年,萬慶良升任廣東團省委書記,是得到劉鳳儀的關照和推進,當然應該是省委書記的點頭。干了三年省團書記後調任揭陽任市長,升市委書記,再由省長黃華華、政法委書記李紹基推進調升廣州市委書。

在這官場十多年期間,萬慶良在揭陽市扶植「揭陽創鴻集團」創始人叫黃鴻明,潮陽人。在萬慶良主政揭陽時,「創鴻集團」在揭陽市舊城區改造重點項目「江南新城」創立而發跡的。2013年9月,創鴻集團身家84億,是「2013胡潤地産富豪榜」第39名。這家集團跟隨萬慶良調升廣州市委書記而大舉進攻廣州發展。

萬慶良有五個私生子,情婦無數,其中最熱傳的是:萬慶良主政揭陽時與揭陽市長陳弘平共用一個情婦,這個情婦竟為萬書記和陳市長各生下一個兒子。此事是陳弘平落馬時由這情婦供出的。

萬慶良的真正大後臺應該是李長春和張德江,萬慶良和其他貪官一樣,貪污受賄,買官賣官,玩弄情婦,說一套,干一套,如果繼續查下去、查到底,保證牽出一大群巨虎野狼和無數蒼蠅來。

反貪成功亡黨,失敗亡命

太子黨(也叫紅二代),共有五百家族,家家富可敵國;江家班及團派的後代叫(官二代)也有數百個家族。個個都是巨富。整個改革開放所創造的財富全被他們所吞併。現實擺在眼前,真打貪,中共必垮。我們已看清審薄案,誰相信薄家族只貪污受賄兩千多萬元?真正的「集團滅絕罪」被中共掩蓋。王立軍在網際網路揭發薄家在海外存款80億美元,當然還不只此數。中共為何不追究?可見是圍繞中共政權的的穩定去考慮反貪的。

正在等待審判的還有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可以預料,他們的審判模式也肯定圍繞黨的穩定來考慮的。反貪打虎是為了救黨,並不是為老百姓著想的,這一點大家一定要認清楚。

全黨從上到下,裡裡外外,大大小小已陷入貪污發財之中,人人的思想是想錢的,個個都互相算計。以億計、十億計、成百上千億、甚至萬億計的都是平常事了。貪污的數目太大了,人們的思維都被中共貪官嚇壞了、搞亂了,真不敢相信!如活摘器官謀取暴利,好像也不太相信,信與不信,反正中共都在大量的干了。

說打虎抓蒼蠅,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動了幾條牛毛而已。聽聞雷聲大,只見雨點少。被抓走的貪官多數都被善解了,全以妥協解決。這是什麼原因呢?這叫做自我審查,黨家之事自己解決,自己監督自己。國家有憲法,黨從來不用,因為黨騎在國之上,騎在人民之上。中國老百姓還以為黨是自家人呢,這點必須認清!

因此反腐打虎只是用來清除政敵的花招。當局自己都明白,真打貪亡黨,假打貪亡國,應該亡的是黨國。但我們認為打貪失敗會亡黨,而且還要亡命。因為中國將進入政治混亂,軍隊混亂,經濟混亂,社會混亂的局面。黨內各派係爭地盤,爭山頭,一場大惡報,大廝殺將到來,最後就是你死我亡,這就是中共的宿命「爆」。

今日中共搞成這個樣子,已走到懸崖絶路了,無生機了。只有一種選擇:要做個中國人呢?還是要做馬列子孫?兩者選其一。要做個中國人就得拋棄中共救中華,貪污也就自然不存在了,因為真正腐敗源頭在於黨國,黨國消失了,貪污也就不存在了。世界哪有一個民主國家腐敗成這樣子!因此,選擇做個中國人,拋棄中共,救中華是正確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