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有兩個實行戶口管理制度的國家(圖)

作者:理心 發表:2015-03-29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8日訊】「據公安部網站消息,2015年3月25日公安部召開深入推進戶口登記管理清理整頓工作第三次電視電話會議。公安部副部長黃明指出,力爭再通過一年多的艱苦努力,做到全國每位公民只有一個戶口、一個公民身份號碼,實現全國戶口和公民身份號碼唯一性的目標。」

在這個世界上,僅有2個國家實行戶口管理制度,分別是中國和北韓。一說北韓,中國人都覺得他們生活的太悲慘,被邪惡而愚蠢的金正恩家族禍害的不見天日,對於金三胖的「一招一式」,人們甚至懷疑它是不是有精神病。

而人們卻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的狀態看問題,其實,中共的「一招一式」不知要邪惡多少倍,虛假多少倍,愚蠢多少倍。

就說這個戶口,從其被制定之初起,就是為了監視人、剝削人、控制人。

中國人,出生、上學、結婚、買房、買車、出行買火車票飛機票、醫院看病掛號、辦手機卡、辦銀行卡、交各類保險等等事情,無不與戶口、身份證號碼掛鉤,人們的日常生活可以說完全處於被監控狀態,只要中共需要,它可以任意的監控它想要監控的任何一個人,侵犯它想要侵犯的任何一個人,迫害它想要迫害的任何一個中國人。例如,前一段時間,一普通家庭在生二胎後,而在不被告知的情況下,就被無理的劃走銀行卡內10多萬元全部資產的事請,就能暴露出中國人生活的多麼沒有人權,這僅僅是中共利用戶口制度侵犯人、控制人的滄海一粟。

而對於這項本身就是侵犯人權,不正確的戶籍制度上,中共卻以冠冕堂皇的藉口,想把它盡量修飾的完美無瑕。如這次公安部消息稱,這次整頓戶口是為了徹底剎住了違法違規辦理假戶口、假身份證的歪風,嚴厲打擊偽造買賣戶口違法犯罪行為,按照「主動承擔責任、主動登門道歉、主動免費換證、主動提供後續服務」的工作要求糾正重號工作,建成省級人像比對系統,嚴明法紀,嚴肅責任追究,堅決清除害群之馬。

這些語無倫次在前幾年也許還能濛濛老百姓,可是隨著中共惡行的不斷廣傳,中共對民眾壓迫的越來越嚴酷,中國人已經會有理有據的駁斥公安部的語無倫次。先不說該制度好不好、壞不壞,首先說違法違規辦理假戶口、多個戶口的就是中共官員,而且不知道裡面都多少公安的人;所有的歪風邪氣都是從中共體制內散發到中國各處的,中共是真正的毒源;公安警察就是面對面直接欺負老百姓的團體,公安部說這些話的時候,心裏難道一點都不理虧、不害臊嗎?

而在中國,中共製定了何止這一項侵犯人權的制度呢,計畫生育制度,勞教制度(雖然官方已廢除該制度,但換湯不換藥的「法制教育中心」依然存在)等。每一項制度都被中共冠以冠冕堂皇的理由,披上美好願景的外衣,而內在卻都是骯髒的、迫害人、惡毒的私慾。

越是給這樣的制度塗脂抹粉,越顯露中共的不良居心,越是把壞的包裝成好的,越是暴露中共自身的邪惡。

現在中共的反腐可謂吸引眼球,而被打倒以及待倒的老虎、蒼蠅們的惡言惡行也是一次次擊潰人的想像。曾經被包裝成「秉公」、「廉潔」、「首善」等等人物,原來都是人間敗類;曾經被包裝成「為民除害」、「快速破案」的大案、要案,原來都是天大的冤案、錯案。而一直被中共遮遮掩掩、不斷變換著包裝的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罪惡,也必將以真相公眾於世,那時,中共將找不到任何理由包裝它的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