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墜機副駕駛想做驚人之事 讓世界記住他(圖)

發表:2015-03-29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刻有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和英語的紀念「德國之翼」A320墜毀遇難者的紀念碑。(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3月29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國際商業時報》報導,最近,德國媒體採訪了「德國之翼」副駕駛安德烈亞斯•魯必茲的前女友。據其前女友稱,魯必茲曾經說,他想做一些驚人的事情來「改變(現在的)系統」,讓大家記住了他。德國當局相信,魯必茲故意墜毀商業客機,造成了他自己和其他149個人的死亡。

據德國《圖片報》報導,魯必茲的前女友(被稱作「Mary W」)說,去年他對她說:「有一天,我會做一些事情改變整個系統,然後大家都會知道我的名字,並記住它。」
 
她補充說:「我從來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但現在我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魯必茲的前女友還告訴《圖片報》,魯必茲深受噩夢之苦。她說:「晚上,他會突然醒來,並大叫:‘我們一起走下去!’由於他經常做噩夢,他知道如何隱藏自己的內心。」
 
魯必茲隱藏病情 撕破病假條
 
3月27日,德國檢察官Ralf Herrenbrueck表示,魯必茲一直向航空公司隱藏了他的「原有疾病」,而且警方也找到了醫生給他開的病假條(已被他撕破),醫生本來要求他在航班墜毀的當天不要上班。
 
一位「德國之翼」航空公司的代表隨後指出,航空公司沒有收到魯必茲提交的任何在航班墜毀當天的病假條。
 
德國當局沒有透露,魯必茲隱瞞的疾病的性質。週五,德國媒體報導稱,魯必茲在「2009年,中斷了飛行訓練達半年之久,因為他患有‘心理問題’」。
 
其它解釋魯必茲行為一個可能的動機是,他最近與他的女朋友分手了。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他試圖通過為她購買一輛豪華車而贏得她回來,但她並沒有接受。
 
憂鬱症最嚴重時候?
 
一些患有心理問題(的人),包括抑鬱症,通常不允許擔任飛行員。2010年,美國聯邦航空局解除了全面禁止飛行員服用抗抑鬱藥的規定,並確保需要幫助的飛行員能夠得到它,而不是隱藏(任何心理問題)。
 
福克斯新聞醫學小組的艾布洛(Keith Ablow)醫生說,目前尚未證實魯必茲是否患有憂鬱症,或最近經歷情變。如果這兩件事都是真的,與女友分手導致他崩潰,那麼魯必茲可能是對被拋棄或感覺被拋棄很敏感的人,才做出這種錯事。
 
艾布洛表示,如果我們質疑為什麼有人自殺,還帶著149人陪葬,答案是憂鬱症最嚴重的時候,會令人覺得生命完全沒有價值,不止對他們而已,而是對所有人都是如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