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航班迫降昆明 乘客暈倒 空姐嚇哭(組圖)

發表:2015-03-29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飛成都飛機迫降昆明,機上氧氣罩彈出,乘客恐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有網民爆料,從泰國曼谷普吉島飛往成都的泰國東方航空OX682航班,在空中出現緊急情況於0時03分急降昆明機場。機艙內氧氣罩被放下,大多數人出現耳朵充血、急性中耳炎,還有人流鼻血、暈倒。


泰國飛成都飛機迫降昆明,機上氧氣罩彈出,乘客恐慌。(網路圖片)

有該航班乘客發帖稱,隨著氧氣罩「砰」一聲彈出來,心裏就感覺「完了」,「隨著時間過去,機艙內充滿了異味,無法呼吸,估計是機艙內氣壓不穩,機長決定臨時迫降昆明機場,現場回途時間不明」。


泰國飛成都飛機迫降昆明,機上氧氣罩彈出,乘客恐慌。(網路圖片)

微博網友「默默的換用戶名沒什麼要說的」爆料:「普吉島飛成都的OX682迫降昆明機場,原因不明。氧氣罩都下來了,萬幸活下來了。」


泰國飛成都飛機迫降昆明,機上氧氣罩彈出,乘客恐慌。(網路圖片)

微博網友@鐘阿邊稱:「大早上爸媽打電話說他們飛機出事,氧氣罩都掉下來了,空姐都哭了,幸好安全迫降到昆明,我都快嚇哭了。」

泰國亞洲大眾傳媒有限公司新聞部官方微博「泰國頭條新聞」表示,網友上傳機艙內照片,氧氣罩被放下,機上乘客有孕婦、小孩和老人,大多數人耳朵充血,出現了急性中耳炎,還有流鼻血、暈倒的情況。


乘客事後發帖稱:「現在手略抖……我們還活著。」(網路截圖)

乘客徐女士接受大陸記者電話採訪時,稱自己當時在睡覺,突然感覺飛機一沉,接著出現劇烈的顛簸,氧氣面罩也掉了下來,機組人員讓她們緊急帶上,在昆明上空盤旋了半小時後,才降落在昆明機場。前排乘客說聞到了燒焦的味道。

另一個網友也在微博上回覆,他們是在成都報的團,昨天8點乘坐OX682航班回來時,中途機艙突然失壓,於是緊急迫降。至今已滯留15個多小時。不過也有乘客稱,泰國東方航空公司回應稱,航機不是機艙內失壓,而是燒了一個發動機。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