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飛船就停在太空梭後方!(圖)

發表:2015-03-29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的飛船處在穩定安全軌道上,就在太空梭主發動機艙的後方。(視頻截圖)

一些NASA宇航員和前僱員表示,自己在執行任務期間,看見過外星人或飛碟。

美國肯尼迪太空中心前僱員麥克萊蘭(Clark C. McClelland)爆料,看到一個9英尺(2.7米)高的外星人,搭NASA太空梭的順風車,在太空梭內和宇航員交談。而超自然新聞網站Inquisitr在近日則上傳了這一段視頻。

麥克萊蘭曾於1958年到1992年在NASA工作,其中包括在參與阿波羅登月計畫。他表示,他負責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監控太空梭,當時,他看到一個身材修長的外星人,在太空梭酬載艙與兩名NASA航天員在交談。

他還從屏幕上看到,外星人的飛船處在穩定安全軌道上,就在太空梭主發動機艙的後方。麥克萊蘭說,這起事件大約有1分7秒,他記錄了整個過程。「當我看到時,我知道是外星人和他們的飛船。」

麥克萊蘭說,他和NASA宇航員、阿波羅14號的登月艙駕駛員埃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是私人朋友,米切爾是第6位走在月球上的宇航員,曾披露了驚人的外星人和UFO信息。他曾經聲明:「自1940年有記錄以來,90%的數以千計的不明飛行物,是來自其他星球的訪客。」

米切爾曾告訴WPTV說,他確信,外星人一直在看我們,而且政府知曉此事。他說:「我不知道它們有多少,或它們在哪裡,以及它們是如何做到的,但它們一直在觀察我們,而且觀察了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一直能看到這些外星飛船。」

去年11月,一名自稱是NASA前僱員、名為傑基(Jackie)的女子,致電美國電臺脫口秀節目Coast to Coast AM,說她在1979年,曾看見有穿戴整齊的男子在火星上,並稱當時有6位NASA僱員見過此事。

麥克萊蘭還表示,外星人在地球上,就在我們之間。對於他的話,有人相信,有人質疑,甚至有人表示在NASA僱員名單裡找不到麥克萊蘭,麥克萊蘭也在他個人網站中提出許多證據進行辯駁。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