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quet Droz腕表 聞花戲魚賞鳥(組圖)

發表:2015-03-30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繪花卉時分小針盤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Flowers)限量發行8枚

底下這款雅克德羅微繪花卉時分小針盤腕表,以精工細琢的微繪工藝,將牡丹團擁錦簇之美呈現如詩似畫,國色天香,冠壓群芳。飛燕沉醉於花香,迎接美好春日。在象牙白大明火琺琅盤基礎上再加以精緻細美的微繪琺琅,由寫意且充滿大自然美感的牡丹和春燕組成,意境清幽,靜中有動,筆觸細膩地勾劃出牡丹的雍容華貴及春燕的靈巧生動,在淡雅的背景中襯出柔靜的格調。

機芯:自動上鏈機芯/68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象牙色大明火「Grande Feu」琺琅表盤/8K紅金錶殼/直徑43毫米。

微繪錦鯉時分小針盤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The Carps)限量發行28枚

表面繪製出一幅「忽聞錦鯉擊水聲,魚躍碧波清輝游」的精美畫作。39毫米的18K玫瑰金錶殼搭配大明火琺琅表盤,呈現出細膩溫潤的質感,表盤上錦鯉飽滿豐潤,靈動搖曳;睡蓮在淡彩中綻放,意境清幽,流水的處理亦極富層次感,彷彿聽見春天裡大自然的美妙韻律。

Petite Heure Minute The Carps J005013203

機芯:自動上鏈機芯/68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18K紅金材質/象牙色大明火「Grande Feu」琺琅表盤/直徑39毫米

微繪藍色雀鳥時分小針盤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Blue Birds)限量發行28枚

以全新創作手法,借鑒國畫精髓,創作出35毫米微繪藍色山雀鳥時分小針盤腕表。表盤整體畫面用色清新淡雅,大空間的留白和山雀藍翼黃腹的明亮色彩完美融合,相得益彰。雀鳥姿態靈動,盤踞在脆嫩枝頭上或展翅欲飛,或淺吟低唱;三兩成趣,絲絲入扣,出神入化;一幅春日光影中,雀鳥競相爭鳴的精美畫作。

機芯:自動上鏈機芯/68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18K紅金材質/象牙色大明火「Grande Feu」琺琅表盤/鑲嵌232顆鑽石/直徑35毫米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