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握有撼動中南海的秘密資料?(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4-01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商人」郭文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人稱「中國最危險女人」胡舒立與「神秘商人」郭文貴之爭仍在持續發酵。財新網轉述知情人消息稱,郭文貴以手中的桃色錄像帶扳倒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也有報導稱,早已流亡美國的前中共「大內總管」令計畫胞弟令完成手握中共高層淫亂視頻,該視頻據信是,原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給的。有分析認為,鑒於郭文貴與馬建的關係,郭文貴可能握有撼動中南海的秘密資料。

今年1月,馬建被調查後其所涉罪名一直備受外界猜關注。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對馬建的調查已經取得不少進展,發現馬建手下有一個特別行動處,專門監視各種要人,而馬建也正是利用這個特權,手上掌握了大量淫亂視頻,其中的部分淫亂視頻已由令完成帶到國外。

香港媒體報導認為,令完成手握高層機密要挾中南海,要求中共停止對令氏家族不利。甚至有分析稱,令完成手中材料的生猛程度超過王立軍甚至斯諾登。據稱,北京當局已派出百餘人赴美,查找令完成的下落。

3月25日《財新網》發表題為《郭文貴圍獵高官記:從結盟到反目》的長篇報導,揭露馬建與郭文貴如何權貴結盟內幕。文章稱,郭文貴倚仗馬建等中共安全、公安部門實權官員的支持,包括暗中的技術手段監視竊聽和明面上的親自出面協調,郭文貴扳倒了北京原副市長劉志華保住盤古大觀,低價獲得民族證券控股權等。

值得一提的其中有一個細節,《財新網》轉述知情人消息稱,郭文貴手中的這盤桃色錄像帶經由相關部門特殊渠道,直接遞進中南海,高層領導震怒,當天晚上即召開會議,責成中央紀委火速查辦劉志華。

28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登署名蕭威的文章報導,馬建的案件在深查之中,發現其與郭文貴關係密切,是郭文貴最重要的盟友之一,並指馬建表面上是周永康政法幫的馬仔,其實其真正後臺是曾慶紅。

海外媒體報導認為,郭文貴事件或為令計畫案的延續。而國際輿論場內,郭文貴與馬建勾連一事,引起了海外媒體對中共國安系統的關注。馬建是政法系統裡,繼周永康後第二位落馬的高官。作為一名高級間諜主管,馬建沒有多少公開信息,但被西方媒體稱為「中國特務頭子」的馬建在國際情報界很有名,他掌管著中共間諜與反間諜工作,有30年國安部門工作經驗,是國安系統最資深的高級官員之一,此前曾有望競爭新的中共國安部長。

27日,《法廣網》報導,郭文貴勾連馬建等人以監聽、監控為手段,並以情報部門的特殊背景作為掩護,獲取大量財富的神奇故事。如此大規模曝光國家安全機關的醜聞,在中國可謂前所未有。報導還指出,郭文貴的真正後援,顯然並不僅是馬建一人,庇佑郭文貴者,據說甚至包括前中紀委副書記一級的高官,但郭文貴一案的要害,並不在反腐,而在於情報部門的清晰與權力的重組。

大部分關注者的觀點也認為,普遍來看,戰鬥到了最後時刻,主將才會出馬,郭文貴此時出現,正是無所依憑的表現。無論怎樣,離奇的政商故事還在繼續,用郭文貴的話說:一切才剛剛開始。若深究其「我是達不到目的絕不干休。我的最終目標就是要讓李友和他的同夥接受法律的治裁!」

有媒體報導認為,郭文貴誓言要走上反擊之路,對比周永康、徐才厚等國級「老虎」,同樣的過程,同樣的手段,似乎毫無招架之力,郭文貴一介商人卻能夠「挾權力以令諸侯」,至今仍發揮能量攪得海內海外、政商兩界持續動盪,令人唏噓。而郭文貴又何以信心十足,有恃無恐地裹挾權力?手中究竟是否握有撼動中南海的核彈級情報或秘密視頻?諸如此類種種懸疑謎團或將帶來更多震動,值得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