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京養父母虐待6歲男童 養父母是高知(圖)

發表:2015-04-05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5日訊】日前,一名被收養的男童懷疑被養父母虐待,近日男童班主任看男童傷情日漸嚴重,性格也隨之大變,出現畏懼人群等心理行為。班主任及任課老師在多方努力無果後,只好尋求網路幫助。


網曝南京養父母虐待6歲男童。(網路圖片)

另有消息報導稱,男童的養父母都是高知群體,一個是記者、一個是律師,於男童6歲時合法收養。知情者稱,受傷男童曾跟老師說,身上的傷是父母用水管或樹枝條抽打的,腳上的傷是被蒸汽燙的,臉上的傷是被鋼筆戳的。目前曝出此事的老師,以及發微博的網友,均受到了來自各方的壓力。


網曝南京養父母虐待6歲男童。(網路圖片)

事情曝光後,網民紛紛表示憤怒:

@陽光美地:「太殘忍了!怎麼下得了手!叫人流淚。……人肉其養父母,讓他們在公眾的指責中不敢再虐待孩子。不知孩子親身父母怎麼捨得棄養?大陸沒相關虐童罪嗎?」

@陽虎:「尋求網路幫助?!南京公安和民政部門的無數公務員都幹什麼吃的!公安人員,這樣虐童還不違法?!民政部門,有沒有做隨訪?這樣都能繼續收養資格?!」

@小玄人「……這樣虐待孩子不配當人父母。國家應該剝奪他們當方面的權利,趕緊保護孩子。孩子真可憐。看得我心都酸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