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全球最會穿衣服的玩轉顏色高手(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4-06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lair Eadie」她是Tory Burch品牌配飾部的主管,Atlantic -Pacific的創辦人,她的博客一個月可以達到180萬的點擊量,擁有全球最會穿衣服的名號。她不靠裸露吸引人氣,也不靠奇裝異服來標榜獨特,而是每天將自己上班的穿搭Po上網。她運用極好的混搭技巧來詮釋自己的穿著品味,從內而外散發優雅氣息,又有一種渾身都飄散著優閑自然隨性的FU,如今,已成為全球炙手可熱的網路博主

(網路圖片)

玩轉撞色的高手

Blair Eadie以艷紅、桃紅、螢光黃、螢光綠等飽和度極高的色調,上下組合與交換穿搭,這些濃艷無比的色調,要組合一起,肯定是覺得過於俗艷才對,然而,Blair Eadie就是有玩轉撞色的本事,能將這些艷色玩出耳目一新又讓人驚艷連連的造型,難怪會有那麼多人關注這個熱夯博主,吸引了很多追隨者。

(網路圖片)

Blair Eadie全身套裝艷色或柔色,都讓人覺得乾淨不俗膩,穿搭之間一定有一些要領在裡頭,且讓我們為您一一解析。

用條紋與字母來營造俏皮灰諧感

桃色或橘紅色都是很艷麗的顏色,大都是在參加喜酒或宴會時會穿的色調,往往內搭衣也都是用襯衫或者毛衣來組合,Blair Eadie巧妙的運用條紋T、字母裝來營造詼諧輕鬆的氣氛,同時,截斷整套顏色的面積,增加了視覺的衝擊與層次,讓造型靚麗不落俗套。

(網路圖片)


使用彩度對比拉寬視覺張力

以上面這張全身桃紅色套裝的圖為例,西裝內穿一件黑白條紋相間的上衣,借由黑白無彩色屬性,烘托高彩度的桃色,產生對比性,使上下裡裡外外層次分明,而不是只有從上至下都是桃色,,達到視覺的張力。

(網路圖片)

以亮面與非亮面做出差異性 拉寬視覺張力

利用亮面質感的粉紅褲裝與非亮面的橘紅上衣,將材質的對比做出差異性,達到視覺的張力。

(網路圖片)

比一比 為何她能穿得這麼自然又亮

以上面這兩張都是撞色穿搭的圖片為例,左圖Blair Eadie一身桃紅色套裝,右圖街拍人物也是一身撞色服飾。Blair Eadie內搭白底條紋上衣,營造悠閑自然又正式感的氣氛,讓艷桃色產生清透斷開的效果,這個搭配很不錯,我們再看看右圖從頭到尾整片皆是紫紅衣褲與橘紅長大衣,暖色系面積量大,內搭外套顏色濃艷,顯得悶塞炙熱。

另外,Blair Eadie在脖子上以黑色圍巾來作為約束與穩定色,仔細端詳墨鏡、手拿包、尖頭高跟鞋都是使用黑色,讓奔放的桃色得到了收斂的效果,也顯得內斂一些。桃色+黑色,視覺強烈,艷而不濃膩,穿起來具有明星的光鮮又隱隱散發一種街拍攝影師最喜歡捕捉的自然之態,Blair Eadie確實是搭配撞色的高手。

(網路圖片)

白紗裙營造女性青春柔美

白色紗裙搭配高領毛衣,也是一絕,毛衣保暖厚實,紗裙輕飄柔美,將這兩者組合起來,變身為小禮服,像是準備參加一場Party。手拿包輕巧,重點在於與毛衣色調一致,增加色調的延伸性。灰底白圓點上衣,帶有俏皮的青春氣息,裸色尖頭高跟鞋可拉長雙腳比例,增高顯瘦又顯得步伐輕快愉悅。

(網路圖片)

條紋有膨脹效果? Size要大一些

條紋T恤無論怎麼變化,都洋溢著濃厚的海軍風,也很休閑感。Blair Eadie經常嘗試各種粗細條紋或大小格紋,不論是半身或全身的穿法,她都能駕馭出像是休閑服中的正式款。有人說條紋會有膨脹效果?你們看得出Blair Eadie怎麼穿出纖細感?重點在這,不要穿太過緊身的上衣或者裙子,要稍微比身型寬一些Size,就可解掉顯胖的危機。

(網路圖片)

一雙及膝長靴是讓女孩變成女人味的Point單品,不過,你們瞧一瞧Blair Eadie左邊這套戴著毛帽,穿上文字灰棉T與A字格紋短裙,仍然覺得是像Copy高中女生的版本與美式preppy風格。咱們再接著看右邊這張圖,Blair Eadie以一件黑白條紋長大衣,用大爺披的Pose(披掛在肩上),馬上成為摩登熟女。女人與女孩這兩種角色,Blair Eadie可說是得心應手,游任有餘。

這樣的雪靴裝扮,讓人也想Copy一套啊!

(網路圖片)

腰帶讓外衣具有正式款

三套不同的穿搭,褲裝、洋裝,都用同一件卡其色外衣來穿搭,腰帶是重點喔,讓卡其外衣不會過於隨性而顯得很家居。

(網路圖片)

配件也是很強的Look,一條造型醒目的短項鏈,或者一條宣言項鏈,飾以Happy的文字,或者將好幾條金屬質感的長項鏈,繞在脖子與胸前,讓細節處增加值得一看的品味。

(網路圖片)

宣言項鏈起源於歐美,是超級大號、造型各異的項鏈的總稱,也是設計師想要表達服裝的一種載體。平淡的服裝,有時透過一條宣言項鏈也能讓服裝瞬間活了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