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風】誰是分裂中國的罪魁禍首?

作者:谷風 發表:2015-04-06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5日訊】今年在北京召開人大、政協兩會的3月4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談到了關於海峽兩岸政治基礎關係,首次重提「九二共識」,強調「九二共識」是兩岸建立政治互信的基礎。習同時大力批判「台獨」,稱「台獨分裂勢力損害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習的講話被臺灣一些輿論與分析人士解讀為是針對不接受「九二共識」、並可能在明年臺灣總統選舉後重返執政的民進黨發出的信息。

習近平抬出「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來試圖干涉臺灣2016年的總統大選,令人聯想到1996年3月,在臺灣即將舉行歷史性的首次總統直接選舉前夕,中共在臺灣海域發射導彈引發台海危機一樣,企圖左右、干預臺灣的民主選舉。然而,那次選舉臺灣選民卻把選票投給了主張「一中一臺」的李登輝,可見中共干涉臺灣內政必然引起臺灣人的強烈反彈,並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可謂得不償失。

「九二共識」是什麼?國民黨說「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中共說「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從來沒有說過「各自表述」。中共口裡的「九二共識」說穿了就是「雙方各自以口頭方式表達堅持一個中國的立場」。「各自表述」只是國民黨一廂情願的說法。

隨著臺灣的政治民主轉型及發展,臺灣島內的統獨民意已經發生劇烈的變化。據臺灣媒體報導,臺灣媒體在過去20年間曾進行過數十次民調,結果顯示超過80%臺灣民眾支持維持現狀,超過80%臺灣民眾拒絕與大陸在「一國兩制」下進行統一。如果兩岸關係只有一種選擇,則有71%的臺灣民眾希望獨立,只有18%傾向統一。

根據臺灣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的調查亦顯示,「臺灣人認同指數」從1992年的負7.9%,逐年增長到2014年的57.1%,而且在馬英九執政7年內的增加速度,快過其前任陳水扁。2014年年底的調查顯示,認同自己是臺灣人的比例為60.6%,是臺灣人也是中國人的為32.5%,而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只有3.5%。

今年恰巧是中共製定《反分裂國家法》十週年,中共是否會拿出這套沉睡了十年的荒唐法來恐嚇、威脅2016年臺灣的總統選舉?

2005年3月14日,中共第10屆全人大第3次會議通過所謂《反分裂國家法》,全文共十條,其中第八條最受矚目,被視為是中共對臺動武的「戰爭法」、「統一法」。第八條:《「台獨」分裂勢力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造成臺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事實,或者發生將會導致臺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重大事變,或者和平統一的可能性完全喪失,國家得採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反分裂法表面上看來是「反台獨法」,其實是中共試圖通過《反分裂國家法》把台海問題「國內化」,為日後以武力統一臺灣找到法理的依據,片面界定「一個中國原則」化為法律。中共在《反分裂國家法》的第二條裡這樣寫道:《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臺灣同屬一個中國》,而根據中共的解釋,「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事實上,中華民國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至今存在已有104年,與二十多個國家建交,管轄臺、澎、金、馬等地,兩岸之間並沒有隸屬的關係,中共如以《反分裂國家法》來對臺灣動武無異是對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宣戰。中共在該法審議前曾派人分赴美、日及歐盟等地解釋,並經由中共駐聯合國大使及各地大使館舉行記者會,以主導國際視聽。但國際社會除美國已多次表示反對之外,日本、歐盟亦紛紛表達反對中共製定該法的立場。該法通過後,國際上反對的國家遽增,原本贊成的轉為沉默。美國、日本與歐盟更是明確的反對。至今,美、英、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和日本等國都不承認中共在國際法上對臺灣的主權主張,這些國家大都只是「理解」和「尊重中國重申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立場而已,但並沒有說「承認」。

誰都知道,中國共產黨是蘇共扶持的,是蘇共在中國產下的「怪胎」,是蘇共以大量盧布豢養的「兒子黨」。以分裂中國為己任的中共,聽命於斯大林搞兩個中國。50年代初,中國共產黨正式要把「獨立」的外蒙古賣給蘇聯共產黨,而當時的中華民國是不承認的。外蒙古北邊的唐努烏梁海以及新疆和中國東北的部分領土,合計431萬平方公里被劃出了中國。蘇聯從中國奪走的土地是中共送掉的。

俄羅斯解密大部分蘇共的秘密檔案,確鑿的證據顯示,早在七十多年前的1931年11月7日,中共黨魁毛澤東即奉共產國際之命,在江西蘇維埃特區的首府瑞金成立了國中之國的「蘇維埃臨時政府」,以瑞金為「赤都」。中共在蘇聯的援助、指揮和命令下,掀起了武裝叛亂、叛國狂潮,最終顛覆了中華民國政府,在大陸竊取了政權。中共即成了製造「兩個中國」的元凶禍首。無庸狡辯,歷史證明中共30年代就是一個分裂國家的叛國集團。

1949年,國民政府從大陸退守到臺灣後,至今仍然維持中華民國的國號和憲法,中共則自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事實上分裂並製造兩個中國的是中共不是臺灣。這麼一個由外國扶植、背叛自己民族、分裂自己國家、賤賣自己國土的傀儡政權,有什麼資格自稱是代表13億中國人的合法政府?有什麼資格自稱祖國?更有什麼資格高舉民族主義來反對獨立?中共政權雖然延續了六十多年,但其傳統、合法性並不存在。中共政權不是由人民選舉出來的,其統治與制度是以暴力和謊言強加於13億中國人頭上,是一個沒有合法性執政基礎的外來政權。

1999年12月9日,當時的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爾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2001年7月16日,江澤民和俄羅斯聯邦總統普亭在莫斯科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2004年10月17日,中共與俄羅斯終於簽字確認了兩國的國界線。這代表什麼意思呢?中國收回了半個黑瞎子島和整個銀龍島,可是其他被前沙皇俄國和前蘇聯所奪走的土地,全部被中共送給了俄羅斯。中共總共送掉了多少土地?至少193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相當於六十四個臺灣大!中共出賣了比臺灣大不知多少倍的國土,現在還恬不知恥地說要把臺灣統一回來?

中國抗日戰爭時期,中共打著「抗日」的招牌,在全國佔領幾塊地方,搞武裝割據,建立所謂「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政府」,分裂國土;中共又打著共產主義革命、國際主義旗號,提出「保衛蘇維埃」,公開做蘇聯的殖民地,是蘇共在中國的代理人。中共的黨旗是鐮刀和斧頭圖案的紅旗,連象徵、標誌中國共產黨的黨旗也是模仿蘇共的黨旗而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立,事實上是在蘇共卵翼下強加給中國人的民族恥辱,是蘇共的傀儡政權。

最近,俄羅斯歷史學家日爾諾夫說:「二戰中當時蘇聯在亞洲的一個主要盟友是中國的國民黨政府,沒有蘇聯的幫助,共產黨很難贏得二戰結束後的中國內戰,接下來在中國執政。」日爾諾夫並揭露:「一名當年在中國東北工作過的前蘇共中央委員說,蘇軍出兵東北時,把繳獲的日本關東軍的大量武器裝備看管起來,直到共產黨的軍隊抵達,然後蘇軍撤走,假裝忘記了這些裝備,讓共產黨軍隊獲得這些武器。」。

據蘇聯解密擋案公布稱,蘇聯向中共提供了下列繳獲日本關東軍的能武裝至少100萬軍人的武器裝備,包括步槍70萬枝、機關鎗14000挺、炮4000門、坦克600輛、飛機860架、汽車2500輛、彈藥庫679座。從1946年開始,蘇聯把二次大戰時,美國通過租借法案,支持蘇聯130億美元武器中的40億美元的重型武器,全部支持了中共,而且直到1948年蘇聯仍然繼續提供大量武器。1947年初,蘇聯把10萬主要是朝鮮人的,經過蘇聯軍事訓練的全副武裝的軍隊交給林彪。在林彪部隊裡有數千名蘇軍顧問。

1976年蘇聯出版的《蘇聯軍事百科全書》軍事歷史卷「中國人民解放戰爭」條目中曾這樣寫過:蘇聯的援助是人民解放軍力量壯大的一個極其重要的因素。

1937年8月,毛澤東在洛川會議上發表抗戰時期總體方針說:「為了發展壯大我黨的武裝力量,在戰後奪取全國政權。我們黨必須嚴格遵循的方針是‘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發展,十分宣傳’。任何人,任何組織都不得違背這個總體方針。總體方針得到貫徹,武裝力量壯大,所以才有到重慶談判的籌碼,有內戰的本錢!」這就是中共厚顏無恥的對外宣稱「中國共產黨是全民族抗戰的中流砥柱」。

隨著世界各國外交擋案的解密,許多歷史真相逐一被揭露。大量史料證明,沒有蘇共的支持就沒有中共,沒有中共就沒有內戰,沒有內戰中國就沒有分裂。中共是依靠蘇聯武裝顛覆中華民國政府的叛國集團,是蘇聯扶持的外來賣國政府。中共謊言編織下的「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已經騙了大陸人六十多年,中南海的領導人現在仍然繼續以謊言騙下去,仍然竭力掩蓋歷史的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