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聯會清明悼念「六四」死難者

發表:2015-04-06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支聯會在清明節悼念「六四」死難者。(攝影/關四妹)

【看中國2015年04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採訪報導)中共「六四」屠城已過26年,仍未得到平反。「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支聯會)一如既往,在清明節悼念「六四」死難者。今年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搭建「民主烈士永垂不朽」紀念碑供市民悼念,現場陳列「六四」展覽介紹屠城真相。

悼念儀式於4月5日上午11時舉行,支聯會及多個團體舉行集體獻花。在路旁陳列的展板介紹了中共建政以來的政治事件,以及「六四」死難者和離世難屬的等資料,多瞭解為中國民主運動奮戰而犧牲的烈士。

參與悼念的有泛民政黨、立法會議員、香港天安門母親、教協及多個民間團體,代表逐一獻上花牌,默哀後各人向紀念碑獻上白菊花。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在團體獻花後發言,他批評中共打壓人民的權利,在現時政治上的打貪、打腐的口號,只不過是選擇性去攻擊不同的政見人士。

他舉例說,最近郭飛雄在獄中投訴獄警強行脫去獄中同伴被性虐待事件,是對人尊嚴的侵犯和凌辱。「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權!香港雖然地方少,一百多年來我們就在這裡真正的站起來,我們不單是一個中國人,而是一個有良心有勇氣說話的人。我們會堅持下去。」

民主烈士紀念碑會擺放至7日,供市民悼念。大會呼籲香港市民團結一致爭取民主,結速中共一黨專政。


​香港支聯會在清明節悼念「六四」死難者。(攝影/關四妹)


​香港支聯會在清明節悼念「六四」死難者。(攝影/關四妹)


香港支聯會在清明節悼念「六四」死難者。(攝影/關四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