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警的轉變──從打手到信仰的維護者(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4-07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家休息的退休司法女警崔會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2015年2月12日中午,八、九個便衣警察衝進黑龍江省東北部佳木斯市的退休司法女警崔會芳家中將正在休息的她抓走。他們一邊錄像一邊抄家,把一些書籍及光碟、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現金二千三百多元錢、電話等全抄走。還把崔會芳和她的兒子、侄子都帶到前進派出所。直到家屬找到派出所,兩個孩子才被放出,但崔會芳仍被非法關押中。

3月5日,崔會芳的家屬接到中共當局通知稱,崔被控「非法持有國家絕密、機密文件」而被逮捕。3月12日,崔會芳的辯護律師黎雄兵到佳木斯市前進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前進派出所、佳木斯市公安局等處,提出辯護律師意見:認為不構成犯罪,要求撤銷案件,但遭各級部門人員相互推諉,以「我們不協調」拒絕撤銷案件。

究竟一個地方的退休司法女警為何被控「非法持有國家絕密機密文件」呢?

這起因於2010年崔會芳給明慧網的一篇投稿,文章中敘述了她從一個看管迫害法輪功警察到因為長期觀察法輪功是好的而自己也開始學煉法輪功的人生轉折。

不瞭解法輪功而參與迫害

現年52歲的崔會芳,在2015年1月退休前是佳木斯市勞教所(現為強制隔離戒毒所)警察。在文章中,她提到一開始對於法輪功的認識就是像媒體中說的那樣,因此她也開始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中國大陸的所有電視、廣播、報紙等媒體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造謠、誣陷,不久第一批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被送進我工作的勞教所,他們來到這裡後,有的煉功,有的背法,聚在一起就交流。當時我們的上級主管部門有明確指示,不許煉功、不許背法、不許……當時由於我對法輪功一無所知,也認為煉法輪功這些人參與了政治,是和政府對立的。因此,我也參與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按照中共的要求,開始了強制改變信仰、暴力制止煉功的迫害。」

崔會芳描述了當時在勞教所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情況:「為了改變他們的信仰,不放棄信仰的就要被嚴管,不許和別人說話,由刑事犯包夾看管。隨著形勢的嚴峻,嚴管逐步升級,整個大隊樓上、樓下,電視、廣播,整天播放誣陷法輪功的文章,要求警察做轉化工作,而且要求表面轉化率達百分之九十以上。」

「隨著上級要求轉化力度的加大,所裡採取的嚴管手段也逐步升級,有一個不服管的,或煉功的就會被銬在束縛椅上,一銬就是一週。有絕食抗議的,就強行鼻飼灌食往奶粉或玉米麵粥裡故意加很多的鹽的,目地讓他們喝水。出現有病狀態的不讓打針就把胳膊綁上強行打針。」

近距離觀察 內心開始轉變

在近距離與法輪功學員接觸的過程,也是崔會芳內心開始產生轉變的過程。她對於法輪功學員在信仰上的堅持,以及面臨酷刑折磨時仍毫無怨恨的表現,這些都漸漸的觸動了她的心理。

她描述著過去的幾段經歷,她說:「有一位年輕的法輪功很堅定,被銬在床上半月,大、小便都不鬆開,鼻飼的管子半月也不拔等等,這樣折磨就為了強迫他們不准煉功。往往把我們累的滿頭大汗,我們都不理解他們怎麼會這樣呢?」

「有一次全中隊的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主管所長率領男干警將法輪功學員團團圍住,那陣式真有置人於死地的感覺,所長站在床鋪上指揮讓法輪功學員全部蹲下,雙手抱頭。忽然所長把床板踩掉一塊身子一歪,蹲在附近的一個大法弟子要扶住他。法輪功學員這樣一個簡單的舉動,卻給我了一個深思,我想:都把他們「收拾」成這樣了,他們怎麼沒有怨恨?」

「更使我震撼的是:有一天在值班期間有一個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煉功,被我發現,我非常氣憤地用力給她一拳,心想:還敢在我值班時煉功?由於這拳勁太大了,把這位老人打的後退幾步撞在鐵床幫上了。我當時心‘咯登’一下,心想:別撞壞了。周圍的法輪功學員都想上去扶她。老人吃力的咬牙站起來說:對不起管教,惹你生氣了。當時我內心很震撼:是什麼力量讓她這麼善良呢?」

深入瞭解法輪功開始學煉

通過和法輪功學員的談話,讓崔會芳瞭解到他們學煉法輪功後的身心變化,他們有的得了癌症通過煉功逃離了生死;他們有的夫妻不和打的要離婚,通過學大法使家庭和睦了;有的滿臉雀斑通過煉功煉沒了。他們這些人中有當官的,有知識份子,還有官太太等等。

在勞教所裡,所有的強制手段都很難改變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的信念,換來的只是他們淡淡的一笑。最後領導給他們每人發一本法輪功的書籍,看看能不能從書中找到方法逼他們放棄信仰。

但崔會芳反而認為書中闡述的道理是對的,越看越覺得法輪功是正的、是教人向善的,也真的覺的大法遭到誹謗太冤枉了,應該去北京說句公道話。

她說開始信仰法輪功後,她在思想及身體上發生了極大的轉變。酒也不喝了,麻將也不打了,髒話也少說了,身體似病的症狀(修煉前,曾患有偏頭疼、腸炎、腎結石、小葉增生、頸椎病、關節炎、手脖子筋包和近視等。)都消失了。

隨著打壓步步升級,形勢越加嚴峻,勞教所裡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迫害手段更加殘忍,崔會芳表示,在這樣的環境形勢下,她的壓力就更大了,特別是他們看到她表現不積極力度不夠,隊長在查崗時又發現有煉功的,管理不嚴就在六十多人的大會上嚴肅指責批評崔會芳,甚至經濟處罰。

她說,有法輪功被害殘廢了,有的被打得遍體鱗傷,可他們對待警察還是善意的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沒有怨恨,但警察卻大喊大叫閉嘴。看到這些,她決定要將它們的迫害行為曝光,每次曝光後勞教所內的迫害情況都收斂了許多。

據《明慧網》報導,因為關注2014年3月發生的「建三江事件」,而使崔會芳被確認為法輪功學員,中共當局開始對崔會芳進行長期監控,同時對於崔會芳從追隨當局參與迫害法輪功到修煉維護法輪功的轉變,更為惶恐,因此暗中策劃綁架,於2015年2月12日非法抓捕崔會芳至佳木斯市看守所,並被控「非法持有國家絕密、機密文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