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5歲 學她穿丹寧褲+條紋(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4-0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前幾日發表的【博主特輯】全球最會穿衣服的玩轉顏色高手,我們介紹Blair Eadie個人穿搭後,頗受網友歡迎。咱們打鐵趁熱,今日再以Blair Eadie為Look,跟大家介紹夏日街頭中常見的吊帶褲穿法,穿打底T和襯衫都很適合,也是減齡效果很優的休閑款式,俏皮又青春。

穿上高跟鞋的穿搭方式:

如果你是個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穿上高跟鞋才能出門的人,來試試這款搭配方式。選一件淺藍色丹寧吊帶褲內搭白襯衫,再襯衫外加上一件黑白條紋裝,這能讓條紋裝的領子與袖口都稍具正式感,並且做出層次。腳上搭配一雙珊瑚紅的高跟鞋,揹上一款與鞋子同色的鏈條格菱紋方包,會使配件的存在感成為亮點,散發活力。(網路圖片)

吊帶加上風衣的穿搭方式:

深藍色吊帶褲搭配白襯衫,你注意到了?她的脖子上佩戴一條金色細項鏈,手腕處還有手環、手錶,以此做出細節的質感。當天氣帶有些許涼意時,可搭上一件卡其色長版風衣,將白襯衫袖子反折到風衣外,白色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是增加顏色層次與休閑氣氛。頭髮繫上可愛俏美的黑色蝴蝶結,戴上墨鏡、黑色鏈條包、黑色娃娃鞋,統合整體配件為一個顏色,雖然配件的面積佔全身的比例都不大,運用分布區域形成一個大的範圍,存在感便會很明顯。(網路圖片)

同樣是吊帶褲加條紋裝,加上一條黑色圍巾,造型也能做出不同的小變化喔!(網路圖片)

墨鏡,幾乎是Blair Eadie每套衣服的必定登場的基本配備了。(網路圖片)

你學會了她的配色方式?桃紅色上衣與桃紅色平底鞋,鮮艷的色彩面積都不大,利用拉開分布的方式,一上一下都有亮點,並延伸視覺亮點,產生動態效果。(網路圖片)

這張很夏日風情,單寧外套配上亮橘色八分褲,大黑色提包搭配黑色休閑鞋,讓重心回到下半身,一條細髮帶,優雅十足。(網路圖片)

哇!這個配法也是大膽了,極為跳Tone,淺粉紅西裝版薄外套,內搭桃粉紅色襯衫,最聚焦的應當是Blair Eadie腳上穿的那雙桃紫高跟鞋,真是好看,但這種配色搭法不是所有人都能這樣配的喔,也是挑人穿的,適合美白甜類型的女生穿。(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