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用石頭扔女兒 父殘忍殺害對方三口

發表:2015-04-08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8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7日,王某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在甘肅省蘭州市中院受審,王某某殺人起因只是因為同院5歲的男孩用石頭扔自己7歲的女兒。

據《蘭州晨報》報導,王某某是湖北人,案發前租住在蘭州市安寧區一居民院內經營豆腐生意。

2014年8月16日下午5點左右,王某某正在出租屋內睡覺,7歲的女兒突然跑進屋,說居住在同一院落的5歲男孩毛毛(化名)用石頭打自己。王某某起身到毛毛家打算問個究竟。

毛毛奶奶看到王某某後將其攔在屋門口不讓進屋,二人發生口角。之後,王某某拿起門邊的鐵鍬打在毛毛奶奶背上。毛毛爸爸聽見爭執衝出房門,王某某持刀朝著毛毛爸爸胸部、腹部連捅數刀致其死亡。隨後,王某某走進毛家豆腐坊,見毛毛奶奶正準備打電話,便持刀又將其殺害。殺死2人後,王某某認為這一切都是5歲的毛毛造成的,於是,他再次走進毛家二樓將毛毛殺死。

王某某回家後,將女兒和妻子安置在旅館居住,自己離開。當晚9時許,王某某投案自首。

網民們看到這個新聞紛紛表示:「其實這個事情雙方退讓一步或者一方讓一步,都不會悲劇。還有我不曉得對一個五歲的小孩揮刀怎麼下得了手。」「5歲小孩打鬧很正常,這算不上欺負,這也值得上門去問罪?可見此人心胸也太狹窄,此人太凶殘。」「我們小時候父母都是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對。」

有網民認為現在大環境不好:「看了幾頁評論,幾乎沒有人譴責殺人全家的這個罪犯的殘忍和變態,這世道到底是怎麼了。」「在中共執政以前發生這種事一般首先找族長或有文化的長者主持公道。這等小事一般經過調解,雙方都能接受。關鍵是這樣的調解一般不收費用,而且效率高。現在就不說了。」「現在人都太橫。這樣下去中國早晚大亂。」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