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槍斃周永康(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5-04-09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8日訊】中共歷史上最殘暴無度的國家暴力機器頭子周永康即將被送上審判臺。現在各種針對周永康的量刑及可能在法庭上披露的犯罪事實的預測多如過江之鯽,充斥中外媒體。因為這些年來我就中共內部的權鬥發表過大量文章,也接受過無數次採訪。而到目前為止,我的預測和分析可以說從未錯過。包括對薄熙來、谷開來的量刑的預測,一個無期,一個死緩(見附件一和附件二),百分之準確率。因此,很多人希望我公開預測一下週永康的刑期。有一位國內出來的教授近年來跟我接觸很多,他觀察問題非常仔細也很深入。他對我說:「你能如此準確地預測中共權鬥的走勢,只有兩種可能,要麼是你具有非凡的對事物的預測能力,要麼是中共非覺得你分析在理,你直接影響了他們的決策」。我笑著回答:應該說兩者兼而有之,我寧願相信是後者居多。否則,我可以去做算命先生了。當然這是玩笑,不必當真。

預測周永康的下場,我覺得並不太難。因為對他的處置相對要比對薄熙來和谷開來容易得多。薄熙來罪該萬死,但他是中共所謂紅二代,處死他會犯太子黨的眾怒,而不重判又無法對全國民眾交代,因此對薄熙來的量刑非常棘手,估計這也是他的案子一直拖而不決的其中一個原因。對中共來說,無期幾乎就是唯一的選擇了。而谷開來雖然殺了人,而且情節極為嚴重,理應處死。但她也是紅二代家人,跟薄熙來有同樣的問題,處死她會讓整個紅二代都惶惶不可終日,擔心說不定哪一天屠刀就會架到他們自己的脖子上。因此為了不開這個先例,他們會一致反對處死曾隻手遮天的薄家的後代。但明明故意殺人而不判死刑又於法不符,難以對世人交代,因此判了個死緩。而英國是反對死刑的,因此判谷開來死緩英國政府是能接受的。雖然對這兩個人的處置都於法不公,都理應處死,但對利益之上的中共權貴集團來說,似乎也只能這麼做了。

周永康則不同。他從一開始就是中共紅色江山的一個看門狗,紅二代的馬仔。雖然他官做到比很多紅二代還大,甚至比薄熙來還大,但還是他們的馬仔,只不過是大馬仔而已。可是,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不僅作惡多端,招致天怒人怨,還敢冒犯中共的當權派,於是他的下場就已經注定了。我在薄熙來被抓後曾經在一次訪談節目中談到,如果周永康還不老實,「企圖翻盤的話,他的下場一定會比薄熙來還要慘」(見附件三)。因為他雖然曾經位高至政治局常委,權傾一時。但他始終是一個平民出身,套用中共太子黨們說的話,不是自己人。就像過去王朝時期一樣,平民出身的人官做得再大,江山也是不屬於他們的,而是那些皇家的人。中共紅二代早就把諾大一個中國當成自傢俬留地了。因此,現在對於中共當局來說,處理臭名昭著的人權惡棍周永康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既不會遭到紅二代的抵制,也不會招致老百姓的不滿。而且對中共當權者有一百利而無一害。重判周永康,既能起到殺雞敬猴的作用,讓那些企圖「犯上作亂」窺視中共最高權力的黨內大大小小的周永康們不敢再輕舉妄動,也沒有了翻身的機會,同時也能平息一部分民憤,贏得一部分民心。而對於這個中共執政以來的最大貪腐案來說,除了判處死刑立即執行以外的任何量刑,都屬於輕判,都會遭到中共黨內外的強烈反彈和不滿。道理很簡單,如果連涉嫌金額上千億罪大惡極的周永康都不判死刑,中國還有誰應該被判死刑?誰被判死刑還會認罪伏法?死刑條款尤其是貪污可判死刑不就行同空文了嗎?

因此,中共最高領導人如果稍有頭腦,就不會給這個千夫所指的周永康留條活命。當然,還有一點身為中共最高領導人的習近平也許已經想到,他現在已經樹敵眾多,如果他在這個關鍵眼上被人誤導,繼續玩危險的權力平衡遊戲,對周永康這個心狠手辣的政治對手手下留情,未來他就有可能成為下一個當年被黨內保守勢力軟禁並險些送了性命的前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因此,如不出意外,周永康這次必死無疑。槍斃周永康,將是一件多年來難得一見的大快人心的事情。

當然,中共從來就不按常理出牌,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極端非理性的政權。他們也許會因為擔心判處這個曾經的政法沙皇周永康死刑會導致其他中共暴政的打手們不願再為中共賣命,轉而甘冒天下之大不諱判他死緩。若果如此,那就會讓天下人徹底看清,中共現領導人也同樣是為了保住中共專制政權而不惜與全體國民為敵的獨裁者。因此,我對周永康的量刑的準確預測是,如果中共領導人智商在一百分以上--平均智力水平以上,周永康死刑;如果在一百分以下,就是死緩;而只有弱智才會連死緩都不判。也就是說,死刑立即執行的可能性最大,死緩可能性相對較小。而我認為,中共再不按常理出牌,也不會只判無期或有期,連死緩都不判。

至於在法庭上中共會披露多少周永康犯罪的事實,我並不樂觀。我的分析是,最多只在貪腐和出賣國家機密這兩條罪行上量刑,不會披露任何跟迫害人權有關的犯罪事實,更不會公開他參與組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理由也很簡單,如果當局披露周永康這方面的罪行,等於昭告天下中共是一個侵犯人權的暴力政權,因為周永康侵犯人權的種種罪行,都是在這個體制許可下所從事的,並非他的個人行為。我料想中共現領導人既沒有這個魄力去面對如此重大的歷史性挑戰,主動承認中共所犯罪行,也沒有這個意願去改變歷史,主動還政於民。我甚至認為,中共當局會做出一個非常愚蠢的決策:類似審判薄熙來案一樣,為了避免牽連更多中共高官和維護中共的形象,只是象徵性地審理周永康較輕的幾個犯罪行為。如果這一次他們還企圖忽悠全體國民,必將激怒更多的國人參與到討共的行列,中共的死期也就不遠了。

如果這一次我的預測又說中了,各位會認為我是神機妙算呢,還是中共又參考了我的分析?其實,這都無所謂,只要槍斃周永康就行!

鹿死誰手,何去何從,就在玩這場美其名反腐實則為權鬥的遊戲的主人翁的一念之間!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附件一:

(希望之聲)唐柏橋:中共會判薄熙來死刑嗎?為何不會

http://tw.aboluowang.com/2012/1012/263637.html…

摘錄:

記者:您剛剛談到中共這次會嚴判薄熙來。您認為這個嚴判是不是判薄熙來死刑呢?

唐柏橋:這個我也可以做個大膽的預測,是判有期徒刑呢?還是判無期呢?還是判死緩?

......

根據法律他應該判死罪。但是,我今天預測的結果,我認為他反而還不是死罪。他最大的可能性我認為他可能判無期。很快就會見分曉,中共很快就要判他了。那麼,我這個分析如果覺得不是很準確,如果有人說唐先生也不是很準確。我比較有信心,理由很簡單。

附件二:

(新唐人)谷開來被判死緩外界解讀各不同

http://www.ntdtv.com/…/…/a750658.html.-谷開來被判死緩--外界解讀各不同。html

摘錄: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如果判死緩的話,這就說明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中共當局與薄熙來之間有個交易,就對這個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因為這是一個嚴重的惡性殺人案。」(註:這是谷開來宣判之前一天對我的採訪,事後才播報。從我的回答中可以明顯看出。我用了「如果判死緩的話」,說明我當時還沒有宣判。我在這段講話之前很肯定地預測了谷開來會被判死緩,而不是死刑立即執行。)

附件三:

(希望之聲)【唐柏橋訪談】周永康的下場會很慘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295348

摘錄:

如果周永康還有動作,企圖翻盤的話,他的下場一定會比薄熙來還要慘。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周永康權力再大,職務再高,他也不過是共產黨的一個看門狗。是一個家奴,像滿清王朝,官再大,一品也好,二品也好,你軍機大臣也好,但是你不是滿清王朝的貝勒爺,不是八旗子弟的,你還是漢人,你還是個下人,是奴才。

Baiqiao Tang 唐柏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