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的幸福家庭(組圖)

發表:2015-04-1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甄嬛傳》火了孫儷,隨後熱播的《辣媽正傳》又讓升級做媽媽的孫儷更加大紅大紫起來了,瞧瞧他們幸福的一家,鄧超和孫儷真的很般配!

2009年,李湘與導演王岳倫喜結連理,婚後生下了可愛的女兒王詩齡,一家三口總是其樂融融地出現在大眾面前,讓眾人對李湘事業成功之餘的甜蜜的家庭生活十分羨慕。

林志穎與當年模特圈中號稱小「林志玲」的陳若儀早已領證,近年才補辦婚禮,可愛兒子小小志還當起了花童。最近,林志穎還帶著可愛小小志參加《爸爸去哪兒》的錄製,父子有愛萌翻觀眾,敢說你不羨慕?

童星出身的李小璐長得真的是又水靈又漂亮,這姑娘真可謂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了,第一次在電視中看到賈乃亮也被帥到了。即使在美女帥哥扎堆了娛樂圈,他們也絕對是金童玉女,如今再添一小公主,果然其樂融融幸福滿滿。

白百合、陳羽凡愛了就結婚了,娛樂圈像她這樣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小孩的女明星不多見,可是那又怎樣?結婚了、生孩子了,人家照樣大紅大紫了。

當娛樂圈的姐妹們都呼喊著要嫁入豪門的時侯,「 皇后」蔡少芬卻很低調的嫁給了張晉,事實證明婦唱夫隨的日子也可以很美好很幸福,一家四口其樂融融。

第一次在瓊瑤劇看到蔣勤勤的時侯,那叫一個水靈、漂亮,嫁了個看上去很成熟、沉穩的「皇帝」陳建斌,一家三口倒也幸福美滿。

超女出身的葉一茜嫁給了跳水王子田亮,看上去很有夫妻相,有沒有?兒女雙全,幸福美滿再沒有遺憾。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