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對郭伯雄說:「讓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圖)

作者:陳宇霆 發表:2015-04-12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中共軍中江派「大老虎」郭伯雄被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陳宇霆綜合報導)近日,有關中共軍中江派「大老虎」郭伯雄被抓的消息不斷。4月11日,美國媒體援引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郭伯雄4月10日被抓。並有報導稱,郭伯雄曾與另一名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徐才厚在軍中架空了胡錦濤,替江派把持軍權10年之久,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4月11日《世界日報》援引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郭伯雄4月10日被抓。報導稱,因為抓捕郭伯雄涉及的面和影響比徐才厚大,動靜很大,所以北京政界知道的不少。報導稱,抓捕郭伯雄由中共中央警衛局執行,郭伯雄和妻子在家中同時被捕。

與此同時,海外《明鏡》也引用其他來源宣稱,中共軍方10日已將郭伯雄夫婦轉移至一個秘密住地。這是中共即將公開宣布處置郭的重要前奏曲。此前郭伯雄一直被監視居住。報導稱,中共軍委紀委、軍檢察院、總政保衛部等部門,共派出十多輛軍車包圍郭的住宅。郭伯雄夫婦被帶上車押走後,留下數十軍人查抄,部分傢俱由卡車運走。

海外多家媒體曾報,郭伯雄曾與另一名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徐才厚在軍中架空了胡錦濤,替江派把持軍權長達10年之久。

有香港媒體報導稱,胡錦濤在中共十五屆四中全會時增補為中共軍委副主席;而習近平卻在十七屆五中全會才被增補確認,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報導稱,當時在一個有數人在場的軍方半公開場合,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自徐才厚落馬後,有關郭伯雄被控,將被拋出的風聲越來越緊。

去年7月10日,香港《明報》報導,郭伯雄兒子郭正鋼夫婦因涉及相關案件而被有關部門帶走協助調查,後來郭正綱卻被晉升少將並公開亮相,使有關傳言暫時有所平息。今年3月2日來自中共軍方網站的消息稱,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今年2月被立案偵查。

《星島日報》3月3日援引消息人士稱,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權被調查。現年53歲的郭伯權隨著郭伯雄的升遷,其官職也不斷攀升,先後任中共彬縣的縣長、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長、陝西人防辦主任,2013年2月轉任中共陝西省民政廳廳長。

3月11日,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郭伯雄的女兒郭永紅曾是軍官,後下海經商,谷俊山給她送去300萬現金,並給她賬上打了兩千萬元後來,他看到總裝的人幫郭伯雄女兒做買賣,一次就賺了幾個億,不好意思地向郭保證,每年讓她包賺三千萬元。郭永紅靠谷俊山中將等中共軍中大小將領的「進貢」獲取巨資,目前已被「雙規」。

分析指出,種種跡象表明,郭伯雄已無法逃脫落馬的厄運。而郭家多人被拿下,是拿下郭伯雄的前奏。

而徐才厚早被中共當局起訴,並於今年3月15日因膀胱癌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