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表盤換錶帶玩混搭(組圖)

腕表 錶帶 時尚

發表:2015-04-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的腕表,不需要多麼複雜、不需要太多的功能附加,只要是外觀時尚,設計精緻就能擊中女性的心,如果能買一款表搭配不同的衣服,那更是最好不過了。各家品牌也貼心的推出了表盤簡約精緻,而錶帶可以替換的腕表款式,一款腕表就能搭配出多種風格。

(網路圖片)

Ralph Lauren Stirrup系列腕表

Ralph Lauren Stirrup系列腕表以其經典馬鐙造型,算是最有品牌特色的腕表系列之一。而12款鮮亮色彩的小牛皮及鱷魚皮錶帶,可以搭配不同尺寸的Stirrup系列精鋼表盤腕表,每根錶帶都可拆卸並自行搭配替換。

(網路圖片)

共有枚紅色、橘橙色、亮黃色、雅白色、淺綠色、藍綠色、蜜棕色、肉桂棕、英國綠、鈷藍色、法國藍、酒紅色 12種顏色供選擇。每一款顏色,均由品牌創始人Ralph Lauren先生親自挑選把關,與品牌標誌性Ricky Bag系列的顏色相互呼應。此款Ralph Lauren Stirrup系列腕表價格:人民幣16,900~49,600不等。

(網路圖片)

GUCCI U-Play系列腕表

Gucci專為女士設計的U-Play系列腕表,最大的特色在於百搭和實用性。該腕表有兩種款型:基本的小碼款(直徑27 mm),採用拋光精鋼表鐲,可更換的套件包括淺褐色綢緞、Gucci專利黑色皮革和白色蜥蜴皮配件;大碼款(直徑35 mm);可更換的配件包括白色Guccissima皮革、藍色鴕鳥皮、紫色橡膠和Gucci專利黑色皮革。


積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大型超薄)女裝翻轉腕表Valextra多彩錶帶款。(網路圖片)

瑞士製表大家Jaeger-LeCoultre(積家)與義大利奢侈皮製品Valextra合作,推出的雙週錶帶款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裝翻轉腕表便是如此。Valextra為積家Reverso翻轉女裝腕表,設計了可纏繞手腕兩週的雙圈錶帶。

(網路圖片)

醋栗紅、苔蘚綠或米色錶帶,突出了Reverso翻轉腕表的獨特與優雅,更增添了腕表的時尚氣息。其後,Valextra為積家設計的Rendez-Vous Clutch手袋腕表,更為腕錶帶來了獨一無二的佩戴方式!

(網路圖片)

Folli Follie Palette系列套表腕表

Folli Follie Palette系列有三款不同顏色的手錶組合可供挑選:Palette系列 3指針手錶: Folli Follie在原有套表的基礎上, 加入全新的白色款式,表盤上加入日期顯示功能, 並配以飾有全新色彩水晶的表圈。配有可更換錶殼的Palette 系列機械表: Folli Follie 的創意設計與腕表技術相結合,在這一獨特的腕表表盤上留有永動的機芯顯示窗口與並搭配羅馬數字刻度。

(網路圖片)

来源:VOGUE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