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將代替畢福劍主持《星光大道》(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4-14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福劍與朱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視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老畢甚至遭到央視「封殺」。今天(4月14日)下午,大陸官媒爆料稱,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將暫由朱軍代替主持。

據陸媒報導,受到「視頻風波」的影響,《星光大道》主持人畢福劍目前正在接受央視內部的調查,而其主持的節目也已暫時停播,其本人近期也難以出鏡。有媒體爆料稱,《星光大道》主持人畢福劍受到此前的輿論風波,將從央視離職。

隨後,大陸媒體《網易》記者連線畢福劍助理,對方表示臺裡尚未有處理結果,對於畢福劍本人是否離職將會等到臺裡的處理結果後再作打算。同時畢福劍助理證實了朱軍將代班主持《星光大道》。《星光大道》節目的一些選手也已接到了節目組補錄畫面的消息。

畢福劍因視頻風波被央視調查,其職業生涯更因此面臨重大挑戰。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畢福劍已被央視內部停職,本人也正在進行檢討,接受調查。

4月6日,一段關於畢福劍在某飯局上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酒後的畢福劍唱了一曲改編版的《智取威虎山》,歌詞調侃挖苦並把矛頭指向毛澤東和中共軍隊。視頻曝光後2日,他供職的中央電視臺發布聲明稱會對視頻中的言論「認真調查,並依據有關規定作出嚴肅處理」。4月9日,央視官方網站上的主持人介紹頁面中,「央視主持人大全」裡已經沒有畢福劍的介紹。而在央視官網搜索「畢福劍」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畢福劍飯局視頻被公開後,網路掀起軒然大波。大陸學者和網友們認為,畢姥爺的事兒,不該鬧這麼大。

正如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微博上所說:「朋友私聚,戲謔調侃,說幾句不恭敬的話,何罪之有?若要處分,該處分的是那個騙取信任、拍片並上傳網路者。社會影響都來自這個上傳行為。處分畢福劍,無疑是鼓勵無恥的背信棄義和密告,破壞人際基本的信賴。」

央視媒體人王志安的一段相關微博也被轉發很多:「飯局上錄音錄像再公開,摧毀的是這個世界最基本的信任。這種信任的重要性,超過意識形態,超越各種理想和主義。一旦失去這種最基本的信任,他人皆是地獄。人是活在社會中,不是活在主義裡。那些用政治正確審視私域裡一言一行的人,本質上都是法西斯。」

網友橫豎有理表示,現在的問題:是誰製造了謊言、掩蓋了真相!是誰反對畢福劍實話實說!言者無罪、聞者足戒,向來都是公理!畢福劍說出大眾的心底話,這是最大的公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