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古典鄉村風住宅(組圖)

發表:2015-04-15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這是來自洛杉磯Shannon Ggem Design所設計的古典鄉村風住宅。開放式的大廚房以一個中島和一個L型吧臺劃界出來,讓廚房範圍裡的動線可以繞著中島一圈行走,中島型的廚房可讓喜歡做菜的人,有更多靈活性享受下廚之樂。開放的空間設計,讓烹調者能一邊做菜一邊享受著與家人互動聊天的過程。粉藍色系的牆面、白色的木作搭配明亮的採光,立即讓餐廚空間顯得溫柔而清爽;同樣的設計在衛浴也看得到,是所有居家空間都適用的百搭配色!

這是鋪上木質地板的臥室,白色牆面與米色寢具,兩張印花沙發,安置在壁爐前,讓人有放鬆舒壓暖心的感受啊!(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明亮淡雅的淺綠牆面搭配古典白色大抽屜櫃,櫃子上方放幾條乾淨的浴巾,白色浴缸旁是整面牆的窗戶,通風效果佳,一面大鏡子,讓浴室的空間明亮寬敞。

(網路圖片)

米色沙發設置在壁爐前方,白色書櫃嵌入在牆裡面,利用牆的厚度來設計一個開放式的置物櫃,節省了一些空間,正好足夠放上書本,散發書香氣息。在冬日下午,這樣的空間氣氛下,坐在帶有紋理的小茶几旁,腳底踩著的是一張藍白條紋的大地毯,應是讓人感到溫暖又適合閱讀的時光啊。

使用木質傢俱是讓人在家也能接近自然的一種移情作用,一盞古典吊燈,讓用餐的氣氛浪漫愉悅而胃口大開。(網路圖片)

用書來裝飾空間,不僅能帶來知識的力量,還能讓家裡飄著濃濃的書香味,書香也是家香,比任何薰香物更迷人。更衣室設計的收納櫃有多好,仍要靠著主人良好的收納習慣,才不會讓人搞不清楚自己想穿的那件襯衫怎麼找不到,到底放在哪去了?(網路圖片)

植物圖案的壁紙垂掛著兩盞古典的壁燈,妝點出極為優雅安適的氣息。(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