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美國的兩條經典路線(組圖)

發表:2015-04-1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途中遇到的路人大叔笑容明媚嗎?旅途中看到的交通工具新奇嗎?旅途中走過的風景獨特嗎?只要有夢,就會在路上。只要在路上,就會有風景。環遊美國,這是許多人的夢。夢攤開,陽光明媚。

攻略:

美國那麼大,在哪兒停是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雖說「夢攤開,目的地很隨意」這句話是沒錯啦,但是太隨意會耗時耗力又耗錢嘛。於是,Randy和Tracy在制定環遊美國攻略前,確定了三個要點:

1.在每個州至少都要停留一次(夏威夷和阿拉斯加除外);

2.旅行中只在國家自然地標(National Natural Landmarks)丶國家歷史遺址(National Historic Sites)丶國家公園(Natial Parks)和國家紀念碑(National Monuments)停留;

3.旅行以汽車為主要交通工具,而且不離開美國本土

環遊美國攻略—美國地標版

確定後,制定出了《環遊美國攻略——美國地標版》。這條近乎完美的環遊美國旅行路線總長13,699英里(22,046千米)。如果沒有交通堵塞,你只要花224個小時(9又1/3天)就能開完全程,當然啦,我們不能走馬觀花地玩。所以要盡興地玩完全程,預計需要2-3個月的時間。這個行程最妙的一點就在於,你可以從任意一點地點開始!

具體的停留地點清單如下:

1.大峽谷,亞利桑那州2.布萊斯峽穀國家公園,猶他州3.月表地形火山坑國家保護區,愛達荷州4.黃石國家公園,懷俄明州5.派克峰,科羅拉多州6.卡爾斯巴德洞窟國家公園,新墨西哥州7.阿拉莫,德克薩斯州8.普拉特歷史街區,俄克拉何馬州9.托爾特克土堆考古州立公園,阿肯色州10.貓王的故鄉雅園,田納西州11.維克斯堡國家軍事公園,密西西比州12.新奧爾良法國區,路易斯安那州13.阿拉巴馬號戰列艦,阿拉巴馬州14.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佛羅里達州15.奧克弗諾基沼澤公園,喬治亞州16.薩姆特要塞國家紀念碑,南卡羅萊納州17.失落的世界洞穴,西弗吉尼亞州18.萊特兄弟國家紀念館,北卡羅萊納州19.維農山莊,弗吉尼亞州20.白宮,華盛頓特區21.安納波利斯殖民歷史街區,馬里蘭州22.紐卡斯爾歷史街區,特拉華州23.開普梅歷史街區,新澤西州24.自由鐘,賓夕法尼亞州25.自由女神像,紐約州26.馬克吐溫故居博物館,康涅狄格州27.聽濤山莊,羅德島州28.憲法號博物館,馬薩諸塞州29.阿卡迪亞國家公園,緬因州30.華盛頓山飯店,新罕布希爾州31.謝爾本農場,佛蒙特州32.底特律福克斯劇院,密歇根州33.春樹林公墓,俄亥俄州34.猛獁洞國家公園,肯塔基州35.韋斯特巴登溫泉酒店,印第安納州36.亞伯拉罕·林肯故居,伊利諾伊州37.聖路易斯拱門,密蘇里州38.C·W·帕克旋轉木馬博物館,堪薩斯州39. Terrace Hill總督府,愛荷華州40.塔列辛,威斯康辛州41.斯內林堡,明尼蘇達州42.火山灰化石床州立公園,內布拉斯加州43.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南達科他州44.尤寧堡交易站,北達科他州45.冰川國家公園,萌大拿州46.漢福德區,華盛頓州47.哥倫比亞河古道,俄勒岡州48.舊金山叮噹車,加州49.聖安德烈亞斯斷層,加州50.胡佛大壩,加州

環遊美國—城市版

如果你熱衷於城市探索,那麼這個《環遊美國——城市版》應該更適合你。這條路線總長12,290英里(19,780千米)。

具體的停留城市清單如下:

1.俄克拉何馬城2.堪薩斯州威奇托3.丹佛4.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5.鳳凰城6.拉斯維加斯7.聖弗朗西斯科8.俄勒岡州波特蘭市9.西雅圖10.愛達荷州博伊西11.猶他州帕克城12.懷俄明州傑克遜13.蒙大拿州比林斯14.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15.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16.得梅因,愛荷華17.明尼阿波利斯18.密爾沃基19.芝加哥20.印第安納波利斯21.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22.俄亥俄州哥倫布市23.底特律24.克利夫蘭25.曼徹斯特,新罕布希爾26.波特蘭,緬因州27.波士頓28.普羅維登斯,羅得島州29.紐黑文,康涅狄格30.紐約市31.大西洋城,新澤西32.費城33.特拉華州威爾明頓34.巴爾的摩35.華盛頓特區36.弗吉尼亞海灘,弗吉尼亞州37.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38.查爾斯頓,南卡羅來納州39.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40.亞特蘭大41.田納西州納什維爾42.阿拉巴馬州伯明翰43.傑克遜,密西西比44.新奧爾良45.休斯頓46.阿肯色州小石城47.布蘭森,密蘇里州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