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別吃這些食物(圖)

發表:2015-04-16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薯條(網路圖片)

哪些食物吃了會胖?除了甜食,還有油炸類食物、脂肪過高的食物等都會令人發胖。要想減肥,就要狠把心,戒掉這些食物。

1法式炸土豆片和薯條

一項研究數據表明,這兩個相當受歡迎的小零食已經榮登長肉排行榜冠亞軍。法式炸土豆片如果堅持攝入4年,能夠增重3.4磅;而薯條會讓人增重1.7磅。

2咖啡奶精

咖啡奶精也算是一款「小而豐富」的佐食,每次只需幾滴,所以你覺得無所謂,但是如果你喝的咖啡多,那加起來的量也不小了。建議你嘗試一些更健康的咖啡伴侶,如杏仁奶,低脂或脫脂鮮奶。

3碳酸飲料

人們都瞭解碳酸飲料的危害,但是缺很難戒掉。尤其是在運動後,為求一「快」,總喜歡喝上幾罐冷凍碳酸飲料。無聊時,還用碳酸飲料配油炸小零食,這無疑就是減肥的「殺手」。

4番茄醬

番茄醬酸酸甜甜,非常可口,很多人吃東西都喜歡沾沾番茄醬。但是,番茄醬的含糖量實在驚人。當然,它還含有番茄元素(少許的量),但玉米糖漿是主要的成分,所以一杓番茄醬含4克的糖分。攝入過多的糖,容易產生熱量,令人發胖。

5人造黃油

人造黃油就是反式脂肪的代名詞,堆積在體內而不能被身體快速代謝,是最不健康的食物之一。反式脂肪將引起膽固醇指標的升高,危害心臟健康,所以應該盡量拒絕所有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

6罐裝果汁

人們知道水果好處卻懶得吃水果,想著用果汁代替。可是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如果每天喝一罐500ml果汁,熱量達255cal,一年你就可能發胖12公斤了。

7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餅乾中包含大量的糖和油脂。如果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