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軍人生理學」?

作者:清元 發表:2015-04-16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16日訊】中共在歷史上樹立的所謂「英雄」---邱少雲,其真相已經被網友徹底扒光。大小五毛們無言以對、理屈詞窮、走投無路的時候,不知是哪個「人才」拋出了一個「概念」,叫「軍人生理學」,並做了如下的解釋:

「軍人生理學」,因為看似一般人很難做到、用「常理思維」很難解釋,確實讓有的人理解不了。比如,有人就懷疑為什麼在被火燒的情況下,邱少雲能夠做到趴著不動,自己卻被燒痛一點就會跳起來;還有人惡意假借所謂專家的口吻,從「科學」的角度解釋人體對疼痛的「承受極限」,稱這種行為不可能。其實,這種所謂的「科學」是經過某些人主觀選擇的「科學」,不是對所有人都絕對適用的「科學」,裡面沒有考慮一些人在堅定信仰的支撐下所爆發出來的頑強意志力。

筆者首先要聲明,本人很尊重軍人,並對歷史上、現實中軍人們勇敢、無畏的事跡深感敬佩。但什麼東西經過了「五毛」們的口中,就徹底變味了。我們在他們的「軍人生理學」的概念中能看出什麼?

1.吹噓其黨所謂「政治思想教育」的「萬能」。

其黨的「政治思想教育」可以無視常識,可以無視自然規律,甚至可以無視宇宙的法則。年紀稍微大一點的人都還記得,當年,在毛澤東思想的教育下,民兵用鐮刀摧毀了坦克;在毛澤東思想的教育下,戰士用手槍打下了飛機;在毛澤東思想的指導下,「畝產萬斤」。幾十年過去了,人們也都明白了,這一切已經淪為歷史的笑談。你們的這些東西,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而已。除了你們自己,還有那些注定落馬的「領導」們當中還有些「市場」外,這些東西只能招來民眾的嘲笑而已,難道不知道嗎?

2.吹噓其黨的「暴力工具」的強大。

樹立一個虛假的「英雄」,好像其黨的「暴力工具」強大無比。如今無論是軍隊系統還是政法系統,腐敗橫生、買官賣官、排擠人才、小人當道、拉幫結派、勾心鬥角,真實的情況可能你們更清楚。真實的「戰鬥力」有多強,想都不用想。如今,無論是在軍隊中,還是政法系統中,已經有無數人認清了中共,退出黨團,選擇了良知,不再為這個邪惡、愚蠢的東西當炮灰。還有,那些「撈夠了」的「領導」們,絕大多數開始「轉移財產」,留後路,你們卻還在這裡演小丑,不傻嗎?

3.其黨對「自己人」凶殘無比。

其黨為了達到它的目的,要求「自己人」承受「疼痛的極限」,冷靜的想一想,這不邪惡嗎?已經邪惡至極了!其黨為了「保權」,為了「度過危機」,真的是視生命如草芥,而且越是「自己人」下手就越狠。這樣的例子在歷史上一幕幕的發生著,而且如今也在活生生的上演著,看不見嗎?還為它賣命,值得嗎?

在中國人漸漸的覺醒後,「五毛」們的東西實在也騙不了幾個人,這一點筆者並不擔心。筆者個人擔心的是,那些「五毛」們的未來,他(它)們已經被捲進了黑色的漩渦中。為了可憐的利益,為了虛無的「陞官」的「願景」,一點點的出賣良知,一點點的出賣人格,一點點的出賣尊嚴,善良的本性越來越看不見,「人味」越來越淡,被自己構筑的未來越來越黑暗。它(他)們真的是為其黨的「輿論工作」、「宣傳工作」而「費盡心血」,那麼認真的態度能去真正的關心關心自己,理智的,冷靜的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那就好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